天然的最美!14招不化妝也能很好看的小技巧,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啊!

1 / 1

想要擁有光滑的水煮蛋肌,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外,也可以從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小技巧!像是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早睡早起、做好防曬等,都會對肌膚產生很大的影響,今天妝同學要來分享14個超實用的不化妝也能變好看的小技巧,讓你輕鬆打造健康美麗的肌膚!

內調

1.戒糖

糖分攝取過多會導致皮膚的膠原蛋白變得脆弱和自我修復能力下降,加速肌膚的老化,而且更容易產生痘痘,這一點比吃辣還嚴重!

2.喝檸檬水

每天晚上可以喝一杯檸檬水,可以促進美白代謝出黑色素,但是檸檬是感光食物,如果吃了感光食物再曬到太陽,會使黑色素細胞活力增加,肌膚會變黑或產生各式各樣的色斑,所以不要在白天喝~

3.飲食規律

良好的飲食規律定時定量,確保不會吃太多也不會因為要減肥而吃太少,同時能夠保證營養均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每天喝8杯水

每天至少喝8杯水2000cc,盡量分時段喝不要一次喝太多,才能浸潤到身體的每個器官。

日常習慣

5.多吃水果

可以多吃含有維C的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元素和減少黑色素,讓肌膚變的光澤又有氣色,可以吃番茄、柑橘、藍莓等。

6.每天吃早餐

9:00之前吃完早餐,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僅要吃而且還要吃好,這樣一天下來精神才會飽滿,還可以幫助控制體重。

7.泡腳

腳下有很多的穴位,泡腳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同時幫助我們排汗,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早睡早起

23:00以前入睡才能夠睡滿8小時,熬夜會讓身體沉澱黑色素,導致皮膚變得黯淡無光,早睡不熬夜是最好最便宜保養肌膚的好方法!

臉部保養

9.認真洗臉

早上用清水洗臉,晚上再用洗面乳洗,盡量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洗面乳,在洗臉前記得要先洗手,把洗面乳擠在手上加水起泡後再上臉,洗完後不要用毛巾擦乾,選擇紙巾擦乾。

10.做好防曬

一年四季無論晴天、陰天還是雨天都要塗防曬,不會因為天氣的變化就導致紫外線不存在,所以一定要認真做好防曬!

11.定期敷面膜

面膜可以快速地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一周敷2~3次左右,每次敷10~15分鐘為宜,敷完後一定要洗臉再做好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極簡護膚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根據自己的膚質和肌膚狀況再來做保養,不要所有的保養品都往臉上塗,不僅浪費錢還會因為太過滋潤長痘痘。

13.長期使用美白產品

肌膚的代謝期是28天,所以使用美白產品並不會立刻就有效果,必須長期使用才有效!

14.堅持塗身體乳

在擦身體乳前可以先泡澡,增加身體的血液循環,氣色也會越來越好,最後堅持每天塗身體乳,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更加Q彈有光澤!

雖然靠化妝可以讓五官更精緻也更加有自信,但透過以上14個小技巧,不需要化妝也能讓你散發出美麗的光采!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女生變美技巧 #改善肌膚 #變美 #變美保養 #變美思路 #變美技巧 #變美的保養方法 #變美習慣 #養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