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中生有最強畫法!彩妝師親授『幾何鼻影術』,根本是整容級別~

1 / 1

相信各位妝寶寶們都知道「修容」的重要!只要會學會修容,就能有宛如整形過的超立體完美五官!其中鼻子是最容易影響長相的關鍵,沒有天生挺鼻沒關係,今天妝同學要來分享一個彩妝師親授畫自然挺鼻的方法,只要將這些技巧學起來,保證你能擁有一個宛如天生的高挺鼻!

幾何鼻影技巧

絕對不是在鼻子畫兩條線就結束鼻影了!快跟著專業彩妝師一起畫出『原生骨感美鼻』,真的很值得學起來!

第一步驟:在鼻頭畫一個圓圈

先用深色修容在鼻頭畫一個圈,這個步驟可以讓鼻子更立體!從視覺上更集中、也讓鼻子變得圓翹,減齡效果很好、整體增添可愛感!

第二步驟:眉眼間畫三角

順著鼻窩的位置垂直向上找到鼻樑的寬度,畫一個標記,再來是眉頭畫標記,最後是在眼球正上方接近眉毛畫標記,將這三個點連線形成三角形後填滿暈染,這樣可以讓鼻子山根挺起來,也可以讓眉毛眼睛這區塊更立體集中!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來做變化,如果喜歡自然溫柔妝感,可以將線條暈染得圓潤點;喜歡歐美立體感,山根這條線就可以直接畫垂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驟:鼻樑畫菱形

順著剛才三角形下方的頂點,向下畫一個『八』,再從鼻頭圈圈向上畫一個『倒八』,這四條線組成一個開口菱形。

為什麼要畫菱形呢?

這樣的畫法更能還原鼻子的原生骨骼,鼻子自然就更立體了!可以看以下這張彩妝師原影片解釋完美雕塑鼻的線條原理圖示!

第四步驟:最關鍵「暈染」

完美鼻影的最後步驟,就是將前面辛苦畫的線條『暈染』,彩妝師親授獨家密技,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或刷具白白暈開!手指沾一點點柔和的淺陰影色作為打底,從下往上、從外往內依序捏開,這樣絕對讓你的鼻子完美拔地而起!最後可以沾取一點點打亮,用點的方式點在鼻頭,恭喜你擁有一個超挺的美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航悅、@會化妝的肉臉歡)

同場加映!新手一看就會的六種鼻型矯正術,可以根據自己的鼻子類型來做調整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修容教學 #妝同學小教室 #妝容教學 #幾何鼻影 #畫鼻影 #鼻影修容 #鼻影教學 #鼻影畫法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