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豔中帶點溫柔!仙女感『蜂蜜奶杏橘』唇色,看一眼就墜入愛河!

1 / 1

歡迎光臨又來到了狂燒大家的美色時間!不得不說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而且再過一陣子口罩就全面解禁啦~相信很多妝寶寶都已經開始在挖寶、採購全新的唇彩!今天妝同學決定來給大家推薦一款充滿春夏氛圍的唇色-香奈兒極致霧面染唇液 #838,自帶溫柔、高貴氣場,散發千金小公主的氣息~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FUSION

香奈兒極致霧面染唇液細緻又輕盈,顯色度還很高,剛上嘴唇時會呈現水霧質地,等乾了之後會呈現絲絨啞光,滑順且完美貼合於嘴唇上。這支還防水、防沾,能持久保持妝效,完全不用怕會不小心沾衣服上。

色號 #838ORANGEÉNIGMATIQUE

蜂蜜紅茶奶橘色的這支,在充滿熱情的橘色中帶點蜂蜜杏奶感,柔化了橘紅的強烈並增添了不少優雅溫柔感,奶橘的顏色更是能中和普遍亞洲人容易有的黃肌、暗沈問題,非常適合屬於黃肌想要一秒顯白的妝寶寶們。這支唇色比起甜美可愛更適合用千金感來形容,相較其他杏奶純慾唇色來得更高貴、更冷豔。

相信很多妝寶寶也不喜歡容易掉色的唇彩,多次補妝不僅麻煩還很容易造成色素沈澱!用這支極致霧面染唇液不用擔心這些困擾,絲絨滑順的質地不僅好上色,等待乾了之後還能完美服貼在嘴唇上,不易沾、防水又持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零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Chanel #Chanel838 #Chanel美色 #ORANGEÉNIGMATIQUE #美色 #美色特蒐 #香奈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