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一拍底妝就服貼!2024韓國熱賣「氣墊粉餅」這樣挑,原來混合偏油肌最適合這顆~

1 / 1

每天都要早起的女孩們,在妝容上除了要精簡之外還要省時快速,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使用氣墊粉餅來上妝,輕輕一拍底妝又能牢牢的服貼在肌膚上,不用一分鐘就能擁有自然好膚質!現在氣墊粉餅這麼多到底該怎麼挑呢?今天編輯精選了六個韓國熱門的氣墊粉餅,讓你依據各種不同的膚質、功效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吧!

Clio 小方盒氣墊粉餅

輕鬆持妝72小時的輕薄質地,輕拍一層即可感受全新裸透感的遮瑕效果,粉質比舊版更加細膩,能更緊密貼合肌膚,展現無暇美肌!這一顆氣墊就是主打長久待"肌",不用頻繁的補妝~適合混合偏油性肌膚。

Clio Fixer氣墊粉底

強效控油搭配防水配方,打造奶油半霧面的妝感,輕輕塗抹完全服貼,長效持久持妝升級不暈染~含有控油粉末可以強力吸附多餘油脂,加上雙重薄模科技一層鎖水保濕,適合混合偏油和油肌,當作補妝也很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满蛮满意

ROMAND 柔焦氣墊

瞬間柔焦隱形毛孔,打造出服貼又柔滑的妝效,如同天生皮膚就很好!輕薄又能完美的服貼在肌膚上,越夜越完美的持妝力,不管任何膚質都讓你從早美到晚,疊塗、補妝都不會斑駁~

蘭芝 Neo 型塑霧感氣墊

無暇霧感Tiffany綠氣墊,黑眼圈、斑點、毛孔、瑕疵一拍輕鬆解決底妝困擾,耐汗不易脫妝,即便在高溫或運動狀態下也可以使用,帶給肌膚如羽毛般輕盈的感受,打造濾鏡般的自然底妝!適合混合偏油和油肌。

雪花秀 完美柔焦精華氣墊

均勻遮瑕加上高服貼度打造乾淨裸肌感,親膚保濕成分重複疊加也不黏膩結塊,打造24小時高級蜜光肌~粉色系色號可以修飾暗黃提亮膚色,米色系色號能修飾泛紅,一邊幫你調整肌膚膚色一邊養膚~適合混合偏乾和乾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一

Whoo 拱辰享金采亮澤CC氣墊粉底

添加多種天然植萃高效保濕精華等珍貴成份,讓你在上妝同時也能保養,延緩老化提升肌膚明亮度!輕盈服貼的裸感光澤妝效,搭配SPF50+/PA+++高防曬係數,讓陽光下的肌膚一樣緊緻、水亮~適合混合偏乾和乾肌。

(圖片來源:小紅書Daisy❣

不得不說氣墊粉餅真的是很方便呢~完全就是懶人福星!讓你快速完妝也能多睡十分鐘!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挑選 #熱門氣墊粉餅 #韓國氣墊 #韓國氣墊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