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管唇釉強勢回歸!低飽和『蜜桃烏龍凍奶』唇色,乾淨又溫柔誰能不愛!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YSL的黑管唇釉#610,低飽和的烏龍凍奶茶色,成膜後變成水亮亮的嘟嘟冰透玻璃唇,今年春夏就擦它,仙氣滿滿!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以濃郁的純色複方科技訂製而成,3倍顯色因子搭配持色成分,讓你長效持久又不黏膩~獨特添加頂級精華乳霜成分,一抹就融於雙唇的乳狀質地,水潤、溫柔、滋潤的包覆著雙唇,打造完美的漆光亮澤度!鑽石切面立體刷頭輕輕一抹就能均勻上色,還能輕易描繪雙唇輪廓~

色號:610冰烏龍

乾淨溫柔的冷萃烏龍奶茶色,剛擦上時會比較偏粉色調,成膜後慢慢轉成烏龍茶調,顯色度也會變得更加濃郁一點!

薄塗是低飽和的烏龍奶茶色,清透的偽素顏感超顯溫柔又有氣質~厚塗是帶橘調的奶茶色,會更濃更紅潤,素顏擦很提氣色!淡淡的唇色很適合學生族或喜歡淡妝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黑皮的人擦提氣色又顯白,深唇擦也能輕鬆塗出水嫩的玻璃唇,擦上它只能用美來形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金猪是我呀)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拉~喜歡奶茶色唇彩的人絕不能錯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YSL美色 #YSL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