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會畫臥蠶? 韓國女高中生的『臥蠶精髓 』重點,畫完根本和天生的一樣~

1 / 1

韓國可以說是美妝、時尚的趨勢指標,而今年的眼妝趨勢就是臥蠶,可以看到很多偶像、演員甚至是學生、上班族在眼妝上都會特別強調臥蠶,不僅可以放大雙眼,眼神上就像自帶可愛的笑容!今天妝同學要來教大家韓國女高中生們的臥蠶精髓,手把手教你畫出自然的臥蠶,內雙或單眼皮必看!讓眼睛瞬間放大兩倍~

臥蠶重點

重點一、自然的黑色隱形眼鏡

隱形眼鏡要選擇自然放大的黑色款式,可以挑選小直徑的,能夠放大瞳孔又不會顯得不自然~

重點二、雙眼皮調整眼型

雙眼皮貼在褶皺線中間的位置,變成小開扇形的雙眼皮,尾端用極細的眼線筆延長,可以讓雙眼皮的形狀更加好看。

重點三、腮紅取代眼影增加氛圍感

眼妝可以先用一般的打底色帶過,用點彩刷沾取腮紅,從眉頭下方到鼻翼上方打轉暈染,再用小的眼影刷再次沾取腮紅從眼頭到臥蠶暈染一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单眼皮小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蠶畫法教學

除了以上三個重點之外,剩下的畫法如果只單靠文字敘述大家可能會不太懂,搭配圖片會更好理解喲!

首先前面的三個重點都完成後,拿出粉色的液體眼影點三下的量在下眼尾的尾端,用指腹慢慢向前段暈染,暈染之後用蜜粉定妝,沒有液體眼影的直接用粉色眼影或腮紅取代。

臥蠶陰影前窄厚寬,用珠光眼影提亮臥蠶,在雙眼皮眼尾畫延長線調整雙眼皮的形狀,以眼睛邊界上方為第一個點,眼尾自然延伸出去為第二個點,眼角為第三個點,將這三點用黑色眼線連接起來,再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

用粉色的液體眼影或腮紅塗在面中,範圍在鼻翼上方到下方之間,鼻頭和下巴也輕輕帶過,這樣又完成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单眼皮小赵

(圖片來源:小紅書单眼皮小赵

沒想到臥蠶有那麼多講究,

這樣就完成韓國女高中生同款的臥蠶拉~眼妝乾淨眼睛也變大許多,很自然的臥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臥蠶 #臥蠶畫法 #臥蠶畫法技巧 #韓國女高中生眼妝 #韓國高中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