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瘦13公斤!3招『李泳知飲食減肥法』,堅持兩周效果就超明顯!

1 / 1

目前在韓國演藝圈很受歡迎的女明星李泳知一定有上榜!李泳知曾參加饒舌選秀節目《高等Rapper 3》獲得節目開播以來「最年輕的女冠軍」,也因此爆紅!大喇喇真性情的個性相當讓粉絲喜歡~今天要來介紹李泳知的飲食減肥法,一個月內瘦下13公斤!趁著夏天還沒來之前開始你的減肥計畫吧!

減肥方法一、養生牛奶

李泳知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充滿膳食纖維的牛奶,會在牛奶裡加入少量的高麗菜、大番茄、香蕉在果汁機榨成汁喝,蔬菜裡面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還能順便清理腸胃!

減肥方法二、低卡小零食

藝人每天的行程總是一個接一個,需要有大量的體力才行,就算減肥也不會盲目的餓肚子!李英智平時會吃MBTI的蛋白脆片和Glucks Schwein的雞胸肉火腿腸,這兩個小零食熱量不高又能補充能量,隨身帶著吃很方便~

(圖片來源:VOGUE KOREA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方法三、避免喝湯或吃湯飯

食材裡面的油脂在煮得過程中會融進湯裡,雖然喝起來很暖胃,但熱量也就喝進肚子裡了,在減肥的人千萬不要以為喝湯就不會胖,要多多注意!

以上就是李泳知的飲食減肥法啦~搭配運動一起瘦身效果會更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李泳知 #李泳知減肥 #李泳知減肥方法 #李泳知瘦身 #李泳知瘦身方法 #減肥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