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保濕琉光嫩唇!半糖去冰『裸米杏奶』,淡淡日常唇色好無害~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M.A.C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M.A.C經典子彈唇膏,澎澎玻尿酸科技再升級!添加荷荷芭油、有機初榨橄欖油、覆盆莓籽油 、乳果木油、椰子油和玻尿酸保濕7種保養成分,滋潤不顯唇紋、水感琉光唇讓你不同角度折射高級水光感!保濕持色,同時擁有柔滑、持久、滋潤效果,輕鬆打造宛如半糖去冰的親親琉光唇!

色號:540 Thanks it’s mac

M.A.C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540,裸米杏仁蜜桃色澤搭配超保濕滑順的質地,薄擦就像是天生有好氣色的嫩唇色,看似清淡但其實還是有存在感的,可以當作日常色擦,適合唇色較淡的人使用,深唇人單擦請止步!可以當作打底或混搭疊擦,增加豐潤保濕感!

另外搭配唇蜜疊擦使用,看起來更Q彈豐潤了!帶點細閃的感覺,讓唇妝增添仙氣,好適合當作摘下口罩的唇妝搭配,發色低飽和、妝感自然有氣色,但不會太過高調顯色突兀,淡淡的但能修飾氣色,日常心機唇色必須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Jerrai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MAC #Mac540 #MAC唇膏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