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唇退散!有了這支唇部磨砂膏,想要做個人見人愛的好感女孩一點都不難!

女孩在追求漂亮的過程中常常會遺漏了一些重要的小細節,但是少了這些小細節就差很多了!唇部的保養也是其中之一,如果只知道擦上漂亮唇彩,卻遺忘要保養嘴唇,擦上唇膏那一刻發現自己是阿嬤唇超乾還脫皮,真的會很想哭啦!

那麼,嘴唇的護理該怎麼做呢?首先,你要先有一個很棒的磨砂膏!今天小編就是要來推薦女孩這支 elf 的唇部磨砂膏,不同於以往磨砂膏一罐一罐或是像精華液一樣用擠的,這支磨砂膏長的就跟唇膏沒什麼兩樣啊!沒有說還以為你是在補口紅呢!

當然,用法也像擦口紅那樣簡單,真的就像你平常擦口紅那樣,來回幾次輕輕擦,真的很方便!這邊小編要提醒大家,力道一定要輕,不然嘴唇的肌膚很脆弱,可是會受傷的。

塗抹完之後女孩也可以用中指和無名指輕輕在唇部按摩,過個2、3分鐘左右就可以輕輕將磨砂膏擦拭掉唷!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使用完磨砂膏,女孩可以敷上可愛的唇膜,再擦上精華液或護唇膏,效果絕對加倍。如果覺得敷唇膜好麻煩的女孩也可以直接擦上護唇膏喔!這麼簡單又方便的護理方式,女孩們都學起來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