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招桃花「清甜系美甲」!顯白氣質色推薦~在家就能擦出高級質感,今年春天就替指尖染上這股浪漫吧!

1 / 1

溫暖的春天來臨啦~是否想趁著浪漫春季,開啟一場甜甜的戀愛呢?想要招桃花降臨,除了換上各種穿搭外,就連指彩細節也不能放過!好看且顏色溫柔的指甲,可是會讓對方看了覺得心臟噗通噗通跳~特別是唯美的春季指彩,更是讓整體穿搭變得更加浪漫柔和,誰看了不說聲「陷入戀愛中」了呢?這就讓小編分享幾款ALLOYA春季誰擦誰氣質滿點的指甲色號,不僅顏色多樣,光療後質感就像專業美甲師作品,最讚的是想更換指甲顏色時,輕輕一剝就能卸除呢!這就讓小編分享最能讓男女喜愛的招桃花春季指彩,讓雙手變得更加青春浪漫吧~

純水製成水性指彩系列色彩超豐富~兒童孕婦也能替雙手增添美麗!

ALLOYA有多個系列的指彩可以選擇~水性的指甲油就是由純水製成,整體無味無毒又環保,不只女孩們簡單在家就能塗出飽滿的顏色,就連小孩及孕婦也能使用!上色過程容易之外,去除指甲時只要泡在溫熱水中就能剝除,能隨著春季穿搭與聚會場合隨心所欲更換不同風格~接下來就讓編輯推薦幾款美色,隨著好天氣的來臨擦上它開啟浪漫約會吧!

韓系氣質歐膩的最愛:#139 松果蛋糕

氣質款首選溫柔配色!柔美的春季穿搭可是連手指都不能放過~就配上不挑膚色且超顯氣質的淡雅奶咖色,點綴手指後整個人就像自帶女神氣質,整雙手都變得溫柔又迷人。(雙眼冒愛心)

一見傾心的百搭款:#180 維多莉雅奶霜

不論是工作約會都想要個不挑風格與場合的百搭款嗎?這就讓維多莉雅奶霜滿足你吧~一見就讓人心動的中性淡雅配色,讓指尖擦上了優雅中不失可愛的感覺!超百搭顏色更是不怕工作後臨時有場約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清爽氣泡氛圍:#211 青檸荷蘇打

除了超有春季氛圍的奶霜綠色,這款帶有亮片的蘇打綠色實在讓小編太心動~清透又唯美的組合,就像一口喝了杯氣泡飲,清爽的檸檬與蘇打相融合其中,綠色中多了唯美亮片點綴,指尖隨著光影變化多了精緻感!

一步完成超BLING美甲!好看到以為是專業的指甲彩繪等級呀~

除了有水性的指甲油滿足大人小孩愛美的心,講起ALLOYA時怎能不提到一步膠呢!多種顏色都是小編的愛用款,每次要約會前都能快速營造出指間高級感,而且使用一步膠不需要額外擦封層,方便快乾同時又很持久,效果就跟在外面做的專業光療指甲很相像!同樣也是輕輕一剝就能換其他顏色,對於想經常更換指甲顏色的女孩來說,便利又好看,完全超高C/P值,而且同樣有超多美色可以挑選唷!

奶fufu的野餐色:#V148 檸檬切羅酒雪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就像是春季盛開的小雛菊,淡黃的色系直接讓指尖萌翻,可愛度爆表呀~單擦就超可愛的顏色,超適合配上碎花洋裝出外野餐遊玩!今年春天就讓這奶黃色陪伴大家度過吧!

如同暗戀般隱晦又不失浪漫:#V147 冰鑽西洋梨雪泥

就像初春淺嚐了一口芋頭牛奶,軟萌萌的顏色實在可愛到無法拒絕啊!帶點紫羅蘭的浪漫,混合著穩重且質感的灰色調,讓指甲顏色不會太過粉嫩,而是如同初春般簡約美好!

如同害羞臉蛋的腮紅指彩:#V141 晨曦粉

最近超多人在畫腮紅指彩!就像害羞的少女心,暈染著漸層的紅暈~帶點嬌羞的青澀模樣實在太迷人了!如今在家自己也能完成高難度腮紅美甲,帶點果凍透感的晨曦粉,隨著層層堆疊出初春陷入戀愛時的嬌羞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怪人家說手指是女孩第二張臉,因為好看的指甲真的會讓印象大加分呢!如果不想在唯美的春季錯過戀愛機會,這就入手以上小編推薦的春季新色,隨時改變個人風格與印象,用各種柔和淡雅的春季指甲色迎來桃花降臨吧~

 

居家光撩買三送價值899LED美甲燈>>點我

無毒水指彩任3件999元>>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