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顏畫也很好看!Jisoo「高貴小煙燻眼妝」教學,冷豔電眼輕鬆Get!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最近BLACKPINK要來台開唱,加上Jisoo即將推出Solo單曲,對BLINK來說實在是太幸福啦!所以妝同學這次就要來教大家Jisoo的仿妝,是適合日常的小煙燻眼妝!

妝容重點

標準的眉形搭配中性大地色系的眼影,帶有煙燻感的全包眼線和放大雙眼必備的根根分明的睫毛。

清冷小煙燻眼妝

眼影盤選擇中性大地色系的,先用膚色大範圍打底鋪色,讓眼妝後續疊加才不會髒髒的!再用奶咖色暈染雙眼皮褶皺處,下眼影用餘粉帶過,用咖啡色加深暈染上下眼皮的後半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出小一點的眼影刷沾取咖啡色,小範圍的加深眼尾ㄑ字部位,再用眼線刷(刀鋒刷)沾取咖啡色貼著下睫毛根部和眼角加深,最後用香檳色的妝光提亮上眼皮中間和臥蠶,最後畫上眼線、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完妝照

小煙燻的眼妝雖然乍看之下妝感較重,但同時眼睛也會變得很深邃又有立體感,在眼影的顏色挑選上和全包眼線的技術上需要更加注意,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會讓眼妝顯髒,新手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喲!

(圖片來源:小紅書莓莓冰呐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啦~Jisoo的小煙燻眼妝不會太艷麗,能夠自然地帶出有氣勢的氛圍感,很適合眼皮腫的人~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BLACKPINKJisoo #Jisoo小煙燻眼妝 #Jisoo眼妝 #Jisoo眼妝教學 #小煙燻眼妝 #小煙燻眼妝教學 #煙燻眼妝 #煙燻眼妝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