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肌膚是養出來的!8個讓膚質更好的小技巧,讓你在一個月內養好皮膚!

1 / 1

想要養好皮膚大家都知道規律良好的生活是最快速有效的,但是要堅持做到、持之以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常常一不小心就鬆懈最後就不了了之!但是有時候會遇到重要的時刻,需要在短時間內養好皮膚讓膚況比平常更好,今天編輯要告訴你「一個月內養好皮膚」的8個秘訣,趕緊收藏起來!

一、一個月內不吃油炸物

油炸物裡面含有大量的Omega6,會導致身體發炎,長期吃下來會讓身體處在慢性發炎中!當身體發炎時我們可以攝取Omega3的食品,可以平衡過多Omega6脂肪酸的攝取,抑制發炎症狀。

二、一個月內減少精緻食品的攝入

減少但不代表完全不吃,米飯、麵類是沒問題的,但要適量搭配在餐飲裡,或者直接以原生食物替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給身體和皮膚都喝夠水

你一天的喝水量夠嗎?想要在一個月的時間內養好皮膚就放下手中飲料和手搖飲吧!我們需要有足夠的水分幫助分體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也能對皮膚有美容的效果,每天堅持多喝水一個月後皮膚會變得透亮又有光澤!

四、減少高糖分水果的攝入

水果雖然甜甜的好吃,但很多水果的糖分太高,像是西瓜、荔枝、龍眼的糖量都很高,不僅容易長痘痘也會長胖!可以少量的吃或者攝取低糖量的水果,酪梨、芭樂、草莓都是屬於低糖量的水果。

五、控制自己的思慮

人都有煩惱,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排解你的煩惱呢?不高興過一天是一天,那麼開心過一天也是一天,既然那又何必給自己過多的煩惱和傷心來傷害身體,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對養好皮膚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六、寧可早起也不要晚睡,每天多睡一小時

這點應該大多數的人都很難做到,但想要擁有好肌膚這點一定要好好執行!熬夜並不會帶給你身體和肌膚有任何的好處,而且精神也會變得很差,久而久之無限循環,皮膚當然不會變好,必須要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學會看保養品的成分表

雖然很多保養品都會標示敏感肌、痘痘肌能安心使用的資訊,我們應該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配合適合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可以多多研究哪些成分抗痘、抗老等,在同類產品裡找到CP值最高的,不僅對皮膚好還能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

八、每天都要幫肌膚保濕

既然是短時間內讓肌膚變好,那麼就不能偷懶不保養!乾肌、混乾肌可以選擇滋潤一點的保濕產品﹐油肌、混油肌則是選擇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依照自己的膚況和季節的乾燥程度來決定是否還要加精華和乳霜~但切記不要擦過量的保養品,否則不僅不好吸收還會太厚重,反而長痘痘!

想要在一個月內養好皮膚就要好好做到以上這八個方法!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皮膚 #改善皮膚 #皮膚保養 #皮膚保養知識 #肌膚保養 #養好皮膚 #養好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