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式運動菜單!腹肌女團LE SSERAFIM瘦身法,跟著練完絕對大爆汗啦~

1 / 1

擁有韓國腹肌女團之稱的LE SSERAFIM,五位成員不僅高顏值就連身材也很完美,2022年10月以《ANTIFRAGILE》回歸的她們,MV和舞台都能明顯感覺到超驚人的舞蹈力道,每一個動作都充滿力量,讓我們一起跟著做LE SSERAFIM的運動瘦身,一周减掉5kg還能Get同款身材!

準備運動:開合跳100下

在開始運動前先來簡單的熱身準備運動開合跳100下,開合跳的卡路里消耗量是跳繩的5倍,是個簡單又能燃脂的有氧運動!

全身運動:波比跳25次

將手置於地面上雙腳往後伸直,在不影響膝蓋的前提下,雙腳下蹲後用力往上蹬呈高平板姿勢,這樣一次就能解決有氧+無氧運動,重複做25次。

腹肌運動:平板支撐

做腹肌運動的前後一定要先拉伸放鬆身體!以長出蝴蝶骨肌肉的感覺,重點是骨盆要向左和向右轉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腹肌運動:俄羅斯扭擺

雙手握拳身體微微往後靠,臀部要盡量貼在地板上,抬起雙腳,慢慢地從一側到另一側扭擺,讓腹部充分用力,收緊腹部立馬見效!

腹肌運動:Arm Walking

將手置於地面上雙腳往後伸直,向用手走路一樣向前移動,不斷反覆直到歌曲結束為止~

想要擁有超美線條的體態就必須透過運動來雕塑維持,最重要的更是要持之以恆不放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SSERAFIM #LE SSERAFIM瘦身 #LE SSERAFIM瘦身法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 #瘦身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