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盤必收啊!2023必收8款韓系「奶茶色眼影盤推薦」,溫柔又高顏值的秘密武器~

1 / 1

2023年依舊熱度不減的奶茶色,在美妝上都還是能看見它的身影!從眼影腮紅、唇彩溫柔的奶茶色讓大家都非常喜愛,今天編輯要來介紹8盤「奶茶色眼影推薦」!甜美氣質的低飽和色系,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很適合新手!一起跟上奶茶色風潮,買到自己命定的奶茶色眼影吧!

奶茶色眼影推薦一、3CE 九宮格眼影盤#Dear nude

3CE的眼影粉質不用多說就是很細緻,色調上不偏黃也不偏粉,顏色調和的剛剛!低飽和度的奶茶色加上全霧面,好駕馭又不容易失手,這盤很推薦給新手或不太會畫眼妝的人,淺色打底+深色暈染加深就能簡單打造乾淨的眼妝!

編輯推薦:★★★★★

(圖片來源:小紅書婕婕

奶茶色眼影推薦二、BBIA 終結者多功能八色眼影盤#08

偏大地燕麥棕的奶茶盤,有點像港式絲襪奶茶的感覺,配色上很日常而且顯色度高,畫上一個粉嫩的鬱金香眼妝搭配洋裝就很有春天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圖片來源:小紅書杰西卡儿

奶茶色眼影推薦三、BBIA 璀璨絲絨六色眼影盤#01

六色對於不太會配色的人來說不多不少剛剛好,色調是很正統的奶茶色,溫柔又低調,亮片珠光也很仙氣~很適合畫日雜妝容,妝感很自然又帶點清透感!

編輯推薦:★★★★★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发橙

奶茶色眼影推薦四、Dasique 九宮格眼影盤#03

這盤和3CE的#Dear nude色調上非常相似,但Dasique的顏色再更清淡些,比較偏向燕麥奶茶色,而且還多了亮片珠光,喜歡用亮片提亮臥蠶和眼頭、眼中的人這盤整體來說會比3CE的#Dear nude更加實用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奶茶色眼影推薦五、Peripera Sim;plain七色眼影盤#01

浪漫清淡的低飽和鬱金香粉棕盤,顏色上比較清淡且顯色度較低,但是搭配亮片色一點都不無聊單調,很適合畫韓系日常的溫柔妝容或白開水妝,是適合春夏柔和的氛圍!

編輯推薦:★★★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汉三-

奶茶色眼影推薦六、Peripera 八色眼影調色盤#05

粉粉嫩嫩的無花果草莓奶茶盤,配色低調又很少女,低飽和的粉色和奶茶色搭配在一起超顯嫩!喜歡自然又清淡妝容的人可以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奶茶色眼影推薦七、Peripera 八色眼影調色盤#07

偏奶棕色的奶茶盤,配色更暖一點,整體是很日常又實用的顏色~有時候趕著上班上課就會隨便抹抹容易畫出顯髒的眼妝,但是這盤隨便搭配都能畫出好看的眼妝,而且很快速!新手們也不用擔心會踩雷~

編輯推薦:★★★★

奶茶色眼影推薦八、Peripera 口袋四格眼影盤#07

這盤的顏色相比Peripera的Sim;plain眼影盤再更粉嫩更有少女感一點,低飽和度的柔霧感灰粉棕色,輕鬆打造甜妹氛圍感的百搭色系,很適合約會時畫得顏色!而且小小一盤很方便攜帶補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发橙

以上就是這次的奶茶色眼影盤推薦拉~每一盤的配色都好好看,而且很實用0廢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奶茶色 #奶茶色眼影 #奶茶色眼影推薦 #奶茶色眼影盤 #奶茶色眼影盤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