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朴涎鎮完全相反!《黑暗榮耀》林智妍愛用彩妝品,私下最愛粉嫩甜美唇彩!

1 / 1

近期備受注目的韓劇非《黑暗榮耀》莫屬了吧!在劇中飾演超級惡女朴涎鎮的「林智妍」,因漂亮的美貌加上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精湛演技讓她人氣飆升!其實私底下的林智妍是個愛笑又可愛的女人~今天要來介紹林智妍私底下愛用的彩妝,一起和智妍歐膩Get同款散發獨特魅力吧!

一、鄭瑄茉 超持久光感裸膚氣墊粉餅

韓國話題氣墊,添加天然保濕成分,上妝的同時給肌膚提供水分,也能更服貼!遮瑕度中上,持久光澤不暗沈,打造像原本皮膚般的水亮美肌,襯托出你最自然的膚況,一整天下來妝感通透又細膩,適合乾肌到混合肌使用!

二、Stila 閃耀液體眼影#Kitten Karma

珠光和亮片的黃金比例夢幻組合,水分基底液質地,擁有輕盈的質感和柔滑的塗抹感~不飛粉,能緊貼在眼睛周圍!Kitten Karma是若隱若現的香檳基底+閃亮的銀金色亮片組合,是帶點銅光的香檳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Imly_28

三、Sister Ann 纖細自動眉筆

1.8mm的極細筆芯,讓你的妝感就像一根一根真的眉毛!筆芯細膩順滑,不會結塊、暈染,輕鬆塑造精緻又自然的眉型,現在流行的野生眉也能靠它完成!

(圖片來源:小紅書木子

四、BOBBI BROWN 時尚霧色潤唇膏#07 Pale Peach

智妍表示在氣墊和眉毛之後,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漂亮,會以唇彩當作重點~07 Pale Peach是偏橘調的淡蜜桃色,質地滋潤但很輕盈~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YouTube

五、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除了BOBBI BROWN的唇彩之外,另外一個是YSL的緞面鏡光唇釉,智妍選得顏色是比較鮮艷一點的,看上去整個人會更加活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YouTube

(圖片來源:小紅書赫乌安郇

六、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智妍歐膩身上的香味是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智妍喜歡清新淡淡的香味,這款也是她最喜歡的香味!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小蒼蘭綻放的花香,是個清新甜美又感性香氣!

前調: 哈密瓜、梨

中調: 小蒼蘭、玫瑰

後調: 廣藿香、白麝香、琥珀、大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rtist Company YouTube

以上就是智妍歐膩私底下愛用的同款彩妝~原來智妍歐膩細緻的底妝是用這款,真的被燒到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林智妍 #林智妍同款 #林智妍同款彩妝 #林智妍彩妝 #黑暗榮耀林智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