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擦的少女蜜桃色!低飽和『清透桃杏仁』唇色,自然薄透又帶光澤!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Giorgio Armani的紅管水唇釉#02,磨砂冰感的外殼加上溫柔又低飽和的白桃烏龍茶色,完美的組合搭配,喜歡的仙女們趕快衝!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水唇釉

磨砂冰感的外殼很適合悶熱的春夏季節,帶來一絲涼感!輕感水膜質地,不厚重 持久不脫色,​上妝後水凝成膜,完全不沾杯~舒適的水滴刷頭設計,讓你更精準塗抹雙唇,打造明顯的唇峰!這系列台灣4/1才會開賣,但是如果近期會去日本的妝寶寶們可以先在櫃上購買,讓你帶著新唇釉一起陪你玩!

(圖片來源:小紅書XPANDAT

色號:#02 冷冽霧桃

溫柔又自帶清冷感的白桃烏龍茶色,雖然飽和度低卻能帶來剛剛好的氣色,恰到好處的透出一點原生唇色,偽素顏感拿捏的剛剛好,完全就是春天、夏天必擦的少女蜜桃色,氣質又優雅!質地自然薄透又帶點光澤感,塗在嘴上就是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超爱你

(圖片來源:小紅書XPANDAT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拉,低飽和清透的杏仁蜜桃色,當作打底色也很好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唇釉 #Giorgio Armani唇釉推薦 #GIORGIO ARMANI紅管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