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什麼風格?5題淡濃顏長相測驗,測出你是成熟御姐還是軟萌少女!

1 / 1

相信大家都有過看到YouTuber或小紅書博主分享好看又喜歡的妝容,跟著畫完之後卻覺得妝容風格不適合自己,那是因為你選錯風格!就算是五官精緻的美女一旦選錯也很難駕馭,為了讓妝容更加統一和諧,以下有個小測驗能夠讓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趕快測看看吧!

測驗試題

1.眼型

眼型偏圓->A

眼型偏長->B

2.山根

山根扁平->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根立體->B

3.鼻頭

鼻頭圓潤->A

鼻頭尖窄->B

4.下巴

下巴較短->A

下巴較長->B

5.輪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輪廓圓潤->A

輪廓硬朗->B

測驗結果

妹系臉:A選項3個或以上

整體是比較甜系的長相,給人的感覺就是可愛、柔和,會有很強烈的親和感,所以妝容上不需要特別強調輪廓感,低飽和的減齡妝、純欲妝、白開水妝會更適合~

姊系臉:B選項3個過以上

姊系臉的風格比較高冷,給人一種很成熟穩重的感覺,如果妝容的流行趨勢是甜美風格,也不要追求當下的流行,保留自己的個人特色發揮優勢,可以嘗試輕熟姊系路線,會比純欲風、甜美風更能走出獨特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妹系臉還是姊系臉呢?和妝同學分享你的測驗結果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風格 #妝容風格測驗 #妝容風格自測 #妹系臉 #姊系臉 #風格測驗 #風格自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