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閃出有如打了水光針般的逆齡激光!2023必搶ELIXIR「膠原彈潤精華水」僅30秒為女孩灌注滿滿膠原蛋白精華,激速養出逆齡仙女肌!

1 / 1

女孩們猜猜看~誰是在日本連續霸榜16年、銷售No.1的明星化妝水、乳液呀~沒錯!讓日妞都死忠回購無限次,在國外也是讓無數女孩愛不釋手的~日本NO.1膠原蛋白保養保養品牌「ELIXIR怡麗絲爾」絕對是所有人化妝桌上不曾缺席的抗老、保濕神隊友!

而ELIXIR這次即將上市的新品「膠原彈潤精華水」,據說採用了日本發現的新科技,能夠為女孩光速注入年輕膠原精華,並為膠原蛋白汰舊換新,每天只要30秒,連續使用3天,就能在照鏡子的時候,驚喜地見到日雜麻豆般自帶仙氣的~逆齡澎潤高光,與飽水欲滴的無瑕膚質!

趕快繼續往下滑,讓波編詳細跟你說說這款2023妳絕對必搶的精華水,以及展示ELIXIR獨家、讓保養品吸收更快的保養手技「30秒膠原注入法」囉~

一用就回不去!手刀領取免費體驗組 >> 點我

讓肌膚閃出有如打了水光針般的逆齡激光!2023必搶「膠原精華水」搶先解密!

各大美妝保養論壇又要被瘋狂洗版炸開啦!ELIXIR怡麗絲爾領先全球!獨家首創!含有高濃度膠原蛋白精華的2023地表超有感逆齡膠原精華水!女孩們一定要原諒波編前面幾句這麼激動,因為這次ELIXIR怡麗絲爾的新品「膠原彈潤精華水」採用了業界突破性的超尖端科技,研究發現膠原蛋白會死掉! 因此需要激素「補充」年輕膠原精華啊啊啊啊啊啊~

女孩們看到這裡可能還是滿頭問號,不就是代謝嗎?有什麼厲害的~NO NO NO你這樣輕描淡寫地帶過可就錯了!要知道市面上有各式各樣海量的膠原蛋白保養產品,每個都像渣男一樣把自己吹得天花亂墜,好像很厲害,但實際上女孩在使用的時候,其實好像……沒有什麼感覺!?!?嘿嘿~就在大家都以為「補充膠原蛋白」這件事好像沒什麼用、可有可無的時候,ELIXIR研發團隊突然「噫!好了!我懂了!」地一聲驚呼,猛力拍案,震撼地宣布他們的突破性發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肌膚中的「膠原蛋白」不但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減少,也會使得老廢膠原蛋白堆積,肌膚看起來當然就會如同槁木死灰,乾扁黯淡無光澤啊!

套一句資生堂抗加齡醫學學會研究員的業界名言:「年輕的關鍵,在於肌膚膠原蛋白!」沒錯!不要再填鴨式地一味補充膠原蛋白啦!趕快掏出ELIXIR的全新「膠原精華水」,讓它獨特的膠原科技+獨家成分,有效地促進調理肌膚代謝,同時補充使肌膚年輕的膠原精華,讓肌膚膠原蛋白有如重啟般甦醒,恢復肌膚的年輕感,澎潤彈亮的光澤直接乍現!

一用就回不去!手刀領取體驗組 >> 點我

好喔!好喔!以上內容聽來十分有料,十分promising,但如果你走得很前面,早已搶先入手這瓶2023最👍最👌的精華水,就知道它帶給肌膚的那種~宛如瞬間打了膠原蛋白水光針的有感逆齡效果,絕對還有除了上面提到的內容以外的秘訣!OK既然你誠心誠意地發問了,波編以下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這罐精華水添加的「3大膠原蛋白精華」有什麼獨到之處唄!

1.超微滲透保濕精華:秒滲透 – 精華直送肌底零黏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收不進去的話波編頭給你!這瓶精華水不僅蘊含多重保濕膠原蛋白成分1,更搭配資生堂的「角質層專利研究」,能有感提升精華滲透度,一抹上女孩肌膚直接激活,瞬效光速滲透,不黏膩卡毛孔,直接為你帶來8H的極致Q彈水感!

2.M-Bouncer膠原精華:極水潤 – 飽水極嫩肌激光乍現!

網路上都說這罐精華水,會讓肌膚戳起來bounce bounce,ㄉㄨㄞ ㄉㄨㄞ感十足!會不會太扯!一點也不會,因為ELIXIR運用獨家的「膠原蛋白保養科技」,和添加全新的「小連翹萃取精華」,直接把女孩面皮的時間線拉回寶寶初誕時期,重啟年輕彈潤~

3.膠原彈力緊緻精華:有感澎彈亮 – 素顏自帶仙氣的好膚況!

不只加了各種新科技,新成分,也包含了ELIXIR怡麗絲爾固有的明星成分,能有效補充女孩肌膚的1、3、4、7型膠原蛋白,讓肌膚重現「澎、彈、亮」三合一all in one的大三元精緻光采,讓女孩光是素顏的好膚況、好氣色就可以打趴99%的女星啦!(誇飾法)

不只KOL、網紅到素人都大推,還獲獎無數、包辦各大獎的TOP3,市占率也突破天際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大膠原蛋白精華x 30秒膠原注入 x 3天有感澎彈亮!這次ELIXIR的slogan可是一點都不浮誇,難怪一上市就狂掃包含日本3大美妝雜誌巨頭《MAQUIA》、《美的》、《VoCE》的排行榜在內的31項美妝賞大獎(在《MAQUIA》獲得化妝水部門賞No.1),也殺進台灣的美妝論壇《@COSME》的化妝水類別TOP 3!看來ELIXIR怡麗絲爾的這罐「膠原精華水」不管是在日本的市占率硬實力,和各大媒體評測、網路聲量上,完全就是碾壓眾生的2023最強保養單品,必收阿必收!

一用就回不去!手刀領取體驗組 >> 點我

加速肌膚吸收的隱藏版技巧!「30秒膠原注入法」獨家曝光!簡單步驟就像把膠原蛋白直接灌入肌膚~

入手了ELIXIR怡麗絲爾的這罐逆齡力作之後,當然得搭配獨門的「膠原澎彈手技」進行膠原蛋白注入儀式啊!只要在洗臉後,取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於化妝棉上,依照以下5步驟仔細塗抹全臉,就能讓3大精華在30秒內灌入肌膚,連續三天使用直接讓你閃出澎彈亮的迷人高光!

【ELIXIR怡麗絲爾獨家手技「30秒膠原注入法」】

💧 Step 1 秒滲透:於臉頰由中心往外側畫圓塗抹

💧 Step 2 壓激活:由額頭向外塗抹至眉骨與太陽穴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tep 3 亮眼周:由眼頭向眼尾輕抹,由鼻樑至鼻翼兩側塗抹

💧 Step 4 撫唇紋:圍繞唇部與圓圈方式塗抹

💧 Step 5 上提拉:下巴往上繞至耳垂來回塗抹,頸部下至上提拉

一用就回不去!手刀領取體驗組 >> 點我

光速有感澎潤再加倍!搭配「膠原彈潤精華乳」讓女孩素顏就光采動人!

如果女孩追求的是更極致的空靈膚質,讓自己的肌膚帶有仙氣光環,隨時都像經過影像後製磨皮柔膚過的誇張狀態的話,就一定要在精華水後,緊接著使用ELIXIR怡麗絲爾同系列的「膠原彈潤精華乳」

與膠原精華水同樣使用獨家的高濃度膠原蛋白科技,質地更加濃郁的膠原精華乳能進一步呵護肌膚,徹底擊退肌膚鬆弛、缺乏彈性、膚色暗沈、乾燥細紋等各種老化問題,培育出綻放「澎彈亮」的驚人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齁!波編一邊爬美妝保養論壇的資料,與看各大媒體的評測,一邊寫到這裡,已經整個人都受不了,超想直接翹班去ELIXIR櫃上直接狂掃一波帶回家用啊!女孩們到底還在等什麼,趕快把這篇先分享給你所有的朋朋,然後趕緊到全台的ELIXIR報到,準備搶貨啦!

一用就回不去!手刀領取體驗組 >> 點我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