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親下去的光澤感!清透元氣『蜜桃茶凍色』,甜美可愛還很顯嫩!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TOM FORD的方管唇釉#08,清透顯嫩的蜜桃色,可鹽可甜不管搭任何妝容都好看~加上高級貴氣感的黑金滾邊瓶身,從內到外都超有質感!

TOM FORD 設計師奢華水唇萃

添加高保養成分搭配獨家空氣保養轉化科技,保留滿滿的保濕成分,藉由雙唇的溫度慢慢釋放油脂,讓嘴唇像是有唇膜般的滋潤感,一邊保養改善脫皮與細紋,一邊讓你擁有柔嫩雙唇!刷頭採用水滴絨毛設計,連唇邊角都能完美上妝~

色號:08 INHIBITION

TOM FORD的水唇萃,08 INHIBITION是偏橘調的蜜桃色,雖然顯色度不高,但能打造出很輕盈的清透感,就像是自然的原生唇色,好像天生就那麼粉嫩的感覺~甜美系女孩必收!

薄塗是很顯元氣少女的蜜桃杏茶色,既氣質又甜美~厚塗茶色調會更加濃郁偏紅一點,能夠瞬間好氣色又顯溫柔,不挑膚色就算是素顏也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只晴梨

不愧是TOM FORD的唇彩,這支08 INHIBITION很適合日常擦,淡淡的提升好氣色又不太有妝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TOM FORD唇釉 #TOM FORD唇釉推薦 #TOM FORD美色 #TOM FORD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