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酷甜小姐姐氛圍感夜景照秘訣!入手質感神機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超明亮暗夜自拍」拍出0修圖神顏美肌~

1 / 1

都說白天不懂夜的黑,但其實你的手機也不懂你在夜的美啊!約了好友跑趴、看夜景,卻換得張張難修圖又臉蛋發黑的囧照嗎?不~~再也不要錯過夜晚中迷人的自己啦!三星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化身夜之女王,不論多暗多黑都能拍出明亮且免修圖的精緻美照,讓你原圖上傳也不怕!打開小紅書也可以看到許多女孩分享他們的夜晚拍照秘訣,這就來看網美們如何使用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在各種夜晚場合中凹造型,輕鬆拍出潮流又時髦的大片與美照吧!

截圖自小紅書_帳號(@陳貝有

截圖自小紅書_帳號(@台湾妹纸安安

 

看到這麼多霸氣又帥氣的小姊姊們都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變心啦~~」原來他們改變了自己的愛用機!特別是現代人都熱衷於夜生活的娛樂,所以對於夜拍功能上也是更加要求啦~當好姐妹約出門跑趴從戰袍到眼妝都精心打扮想發照片撩小哥哥卻發現到,欸?為何照片中自己臉上的打亮以及眼妝上亮片都不清楚,明明肉眼看是精緻小仙女,鏡頭前拍起來平平無奇,就連臉都暗咪麻根本看不清楚,難道自己今晚的絕美#OOTD美照就這樣沒了嗎?不不~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台Samsung Galaxy S23旗艦手機,超強大的「超明亮夜幕攝影」功能,可是令眾多小紅書上的小姊姊們都搶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明亮暗夜自拍,再黑都能呈現看到細節!

以往大家在拍完夜景照後都需要大量修圖才能讓臉蛋亮起來,但後製容易壓縮照片畫質,夜拍又容易有一顆顆的小顆粒,清晰度不高越修畫質越差,最終修了半天還是忍痛放棄發文,想跟朋友炫耀自己去了絕美夜景與派對時,照片根本黑到認不出來是誰,太讓人內心感到鬱悶啦~想要臉蛋亮一點就只能開閃光燈嗎?但身為社恐代表,一想到閃光燈會妨礙他人興致且拍出來效果突兀不自然,就還是默默放棄了與好姊妹合照的機會。但其實比起額外修圖或是閃光燈,直接用最強夜拍王就能全K.O各種夜拍會遇到的困擾啦!這次強大的「超明亮暗夜自拍」,更是讓黑夜拍出來跟白天ㄧ樣亮,就算是低光源處也能完美展現出你精緻的妝容,再也不用擔心照片充滿顆粒感啦!

截圖自小紅書_帳號(@江柔璇 Lauren

歐摸~張張都是可以直接出道的迷人小姊姊自拍照!只要用Samsung Galaxy S23旗艦手機,直接省去精修以及補光的麻煩,這厲害的夜拍效果拍出來的夜景不會過度曝光,又能維持臉蛋的光澤感,一張照片中背景+臉蛋都是完美狀態,不說還以為你帶了台專業單眼出門呢!

截圖自小紅書_帳號(@Tiana

拍照最怕鏡頭吃妝!尤其是現在女孩眼妝都喜歡上亮片來放大雙眼,亮晶晶的唯美亮片更是如波光粼粼般迷人,拍出來妥妥純欲界女神呀!像小編自己就很羨慕很多美妝KOL的眼妝,拍起來bling bling的完全沒有被相機吃掉,但一旦離開了打光的攝影棚後拍照效果差、超、多!但只要你有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即便處在夜晚或是在低光源處也能拍出同款效果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明亮暗夜人像攝影,頭跟身體不再跟背景融為一體

以前小編還蠢蠢的以為,小紅書上的小姊姊們能把夜景拍清楚、臉蛋又美美的無瑕疵,都是因為他們有專業團隊幫忙,經過這次換機潮才發現MY GOD根本超好拍出同款美照呀!原來小紅書上的照片都能自己隨時搞定,只要有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即使在低光源情境下還是能夠快速對焦捕捉每一刻表情!又不需要強開閃光燈來補光,光是手機打開拍照模式,就可以在低光源時自動顯示夜拍模式,效果自然地就像在你面前放了盞補光燈!這落差實在太生火了吧~難怪小姊姊們一用成忠實粉絲,因為有了它之後再也不用花時間精修照片,也能盡情展現自己在夜晚中有多美啦!

截圖自小紅書_帳號(@柚吶子正閃閃發亮中

#超明亮暗夜錄影,拒絕模糊、噪點

看完這麼多實拍美照,相信你也想變心想將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納入新歡吧!因為不只夜拍效果更加清楚迷人,自拍、人像及錄影都是頂規等級的自拍神機~更厲害的是甚至連錄影都能克服低光源環境,防手震跟感光度都大大提升,跑趴暗暗錄、街頭黑黑拍都再也不煩惱!在IG跟Tiktok上都能拍出美美夜間大片

*防手震提升僅限S23 Ultra

影片自小紅書_帳號(@EMMA

即使再暗的環境也能當個明亮清晰的夜間美呸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自小紅書_帳號(@陳貝有

隨手拍出日夜都好看的照片、錄出明暗環境都能超明亮的影片!

影片自小紅書_帳號(@台湾妹纸安安

搭配各種質感顏色:柔美夜櫻紫、氣質曇花白、質感墨竹綠以及百搭深林黑,拿在手上就是夜晚最美的女王!這就快到三星門市體驗並趁機入手新機吧~小編已經陷入選色障礙中,還在煩惱要擁有哪支顏色才好啦!!

 

了解更多Galaxy S23系列資訊>>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