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冷門單色眼影!細緻光澤『微醺梅棕』,專治黃肌、泡泡眼~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Tom Ford 設計師單色眼影

Tom Ford設計師單色眼影,五種質地包含極霧、微霧、絲緞、金屬與珍珠光,飽和顯色、細緻粉質很服貼、發色也很美,超齊全色號任挑任搭配,奢金包裝設計就像珠寶配件般,輕輕扣上金色TOM FORD,打開則是附有鏡子印有TF的迷你單色眼影。

色號:05 videotape suede

Tom Ford設計師珍珠光單色眼影,色號05 videotape suede,非常高級、少見的梅子色系,以玫瑰棕底色加入微紫梅再搭配超細緻光澤亮片,單色成妝、眼妝馬上深邃,顯色又消腫,帶點微暗黑感的冷調特殊色系,但又不會太過搶眼,特別適合眼皮偏黃的泡泡眼,搭配超閃鑽石光澤亮片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mori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Tomford眼影 #美色特搜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