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會的混血感!BLACKPINK Lisa仿妝教學,掌握4重點你也能成為人間芭比!

1 / 1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擁有濃密的眉毛和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令人羨慕的螞蟻腰和完美的體態,成為許多女孩們最想模仿的對象!而擁有人間芭比之稱的Lisa,不管是回歸舞台、MV還是畫報拍攝的妝容都會掀起仿妝風潮~今天編輯就要來仔細講解Lisa的妝容特色和仿妝教學,讓你也能成為精緻的洋娃娃!

BLACKPINK Lisa妝容特色

Lisa的五官非常適合濃顏的妝容風格,比起一般的淡妝或可愛甜美的妝容,濃一點的輕歐美妝或泰式妝會更加有驚豔感!

Lisa整體面部的比較圓潤飽滿,笑起來的時候親和力十足,在淡妝的情況下反而會放大缺點比較沒有精緻感,如果還走可愛妝容路線就會沒有視覺上的衝擊力,相反的甜辣風格的妝容更有反差,自帶清冷的厭世感~

仿妝教學

人間芭比甜豆沙妝

Lisa被稱為人間芭比,那當然要來好好教大家人間芭比甜豆沙妝!眼窩的深邃度可是非常重要,可以先用淺咖色大面積打底消腫,再用豆沙粉色畫在雙眼皮褶皺處,Lisa的眼妝臥蠶都很飽滿有立體度,用淺咖色畫出臥蠶的陰影,珠光色提亮臥蠶,眼線上揚和加強眼頭的ㄑ字形區,畫完眼線後上下睫毛都要刷上睫毛膏,鼻子、下顎線都要用修容加深立體度,選擇粉色的腮紅加上豆沙色的唇彩就完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混血感輕泰妝

輕泰妝是現在非常流行的妝容之一,比起歐美妝我們亞洲人更能夠駕馭輕泰妝!輕泰妝的眉毛要營造出自然的野生眉且眉峰較高,眼妝選擇大地色系並且帶到下眼皮,眼線上揚、下眼線全包打造魅惑的感覺,睫毛要纖長又捲翹,可以貼假睫毛增加存在感眼窩、鼻影、下顎線要加強修容打造混血感!腮紅橫向大面積暈開,最後塗上奶茶色或豆沙色的唇彩就完成啦~

日雜感淡妝

雖然前面提到Lisa淡妝比較沒有驚豔感,但畫淡妝也是很好看的,尤其是和Lisa五官相近又只想畫淡妝的人就必學!自然的平眉搭配消腫的大地色眼影,營造出深邃的眼窩~眼線平拉或微微下垂打造無辜小狗眼,睫毛要呈現一簇一簇的纖長感,鼻子和下顎線修容,腮紅選擇裸色或淡粉色,最後配上亮一點粉嫩色系唇彩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酷學姐妝

Lisa的妝容特色之一就是五官很甜美但妝容卻帶點酷酷的感覺,就像外表高冷內心溫暖的學姐!眼影基本的畫法但要注意主色要暈染到雙眼皮褶皺處,加上眼瞼下至放大雙眼,眼線微上揚並加強眼頭的ㄑ字形區,睫毛要根根分明又捲翹,下睫毛也要帶到,臥蠶用霧面或珠光提亮,鼻子和下顎線修容,選擇淡粉色的腮紅橫向刷上,最後加上粉色系的唇彩就OK啦!

以上就是Lisa仿妝的教學啦~平常妝容是走甜美路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Lisa的妝容,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衝擊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Lisa #Lisa #Lisa仿妝 #Lisa仿妝教學 #仿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