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霸氣風格任選!超顯白「深邃棕紅X灰褐玫瑰」,選擇障礙包色也沒問題~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ADDICTION癮吻唇萃的#012和#023,一個是充滿女人味的紅棕色,另一個則是溫柔優雅的乾燥玫瑰色,擦上後誰能抵擋這唇色的誘惑!

ADDICTION 癮吻唇萃

輕輕一抹顯色度就很高,輕盈舒適無負擔的質地,打造持久霧感不易掉色的雙唇,搭配特殊的極細美型刷頭,可以完美貼合嘴唇,唇形弧度自由掌控,單以指尖沾取也能展現自然漸層花瓣唇!今年還推出了濃郁完美顯色的春彩新色,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色號:012瀟灑女郎

很美的冷調紅棕色,色調上沒有任何的橘調,完全不挑膚色,黃皮擦更顯白,微微帶點復古感~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就是霸氣女總裁路線,超顯白又有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023懷舊玫瑰

023是今年的春彩新色,文藝高級感十足的灰粉調,低飽和的玫瑰茶色就是孤傲美人會塗的顏色~擦上後清冷又溫柔,自帶可愛的反差感,直接美到心坎裡!拿來當作底色或疊擦也很適合~

(圖片來源:小紅書金猪是我呀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美色啦~喜歡淡妝的閉眼入手023就對了,黃皮買012超提氣色又顯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DICTION #addiction美色 #addiction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