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能變大師!0失敗的完整『下眼影畫法』教學,簡單三步驟放大又有神!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畫眼妝就是為了讓眼睛變大看起來更有神,尤其是下眼影還能改善眼型!但是畫不好就很容易顯髒,今天就來教大家0失敗的下眼影畫法!簡單的三點定位就能畫出完美的下眼影,跟著教學畫看看吧!

畫法重點

下至的地方分成ABC三個點定位,臥蠶前窄後寬,眼頭和臥蠶提亮,眉心到眉中、鼻樑形成的三角形凹陷處進行修容。

0失敗的下眼影畫法

首先,先來畫個簡單的眼妝,選擇自己喜歡的眼影盤即可,但顏色上需要有基本的大地色~上眼影鋪個消腫的大地色就可以了,然後直接先把眼線畫好,方便之後確認定點的位置!眼線處的二分之一的地方確定A點位置,B點則是在眼珠正下方~

C點是外眼角和B點交叉點的位置,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上下移動C點,偏上會顯得自然,偏下一點會比較上鏡,都定點完成後選擇偏紅調的棕色,由直線連接AC弧線再連接BC填充眼瞼下至,可以用餘粉稍微帶到眼頭會更加有神!

再來就是畫臥蠶拉~眼珠外緣和外眼角二分之一處,臥蠶寬度為眼睛二分之一寬就是D點,而E點就是比D點高靠近眼頭的位置,用膚咖色從E連接到D點往後延伸一點點,由窄到寬和由深到淺暈染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用一個霧面的米白色提亮眼頭和臥蠶,瞬間Get乾淨又立體的臥蠶~夾翹睫毛後刷上睫毛膏,若是睫毛比較稀疏又短的人,以Z字形刷法會比直刷的效果更好,記得下睫毛也要刷喲!,最後戴上自然又日常靈動的棕色隱眼就完成拉~

完妝照

沒有畫下眼影的素眼看起來無神,且整體平淡沒有立體感,畫完下眼影之後的眼睛看起來又大又炯炯有神,加上臥蠶可以放大雙眼和縮短中庭,直接讓眼睛大3倍!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大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拉~超級簡單又能放大雙眼,零基礎的人也可以學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下眼影 #下眼影教學 #下眼影畫法 #妝容 #妝容教學 #眼瞼下至 #眼瞼下至教學 #眼瞼下至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