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春天小仙女!溫柔又深邃『清透奶茶眼妝』教學,這妝容誰看誰喜歡!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春天是個非常唯美的季節,很適合畫個美美的妝搭配溫柔的長裙去野餐賞櫻,這次妝同學要來教大家「春日清透奶茶眼妝」,溫柔又消腫,周末有約會行程的妝寶寶們可以參考一下,畫完甜美又溫柔的仙女就是你!

春日清透奶茶眼妝

先用淡奶茶色給上下眼皮打底鋪色消腫,煙粉色混合肉桂奶茶色加深暈染上下眼尾,斜角刷沾濕後沾取紅棕色畫出全包的下眼瞼,餘粉帶過臥蠶陰影,選擇自己喜歡的碎閃疊加在眼頭和眼中、眼下一點。

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出平拉的眼線,最後夾翹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拉~也可以選擇一個棕色系的隱形眼鏡讓眼神更加溫柔~

完妝照

素眼的狀態下眼睛很無神,看起來沒有睡飽,畫上眼妝後很溫柔自然,而且妝感不重有透亮感,搭配奶茶色系的眼妝能達到消腫的效果~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白開水氛圍感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hello大土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啦~不僅簡單又能放大雙眼,很適合新手們學習的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奶茶色眼妝 #春天感眼妝 #春日眼妝 #清透眼妝 #白開水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