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97%女孩美!精緻女孩親授修容術,只需「這步驟」讓妝容光澤滑順,簡單打造透明感自然裸肌!

1 / 1

你相信嗎?小小的妝前修容步驟就能換來脫胎換骨的美度!波編今天就要來偷偷揭曉97%女孩都沒做到而造成底妝災難的原因,正是忽略妝前臉部修整小撇步!想要臉蛋比別人美,快將精緻女孩的心機修容術學起來,只需在妝前使用NO.1美體刀—舒適牌「舒綺 極 Salon Plus 亮顏修容刀(敏感肌用)」,將老廢角質、髒汙及雜毛通通去除,不但能擁有充滿透明感的自然裸肌,上妝時更有乾淨又精緻的完美妝感!一把兼具好用又好拿的修容刀不只精緻女孩必備,日妞們更是人手一支打造光滑無瑕肌,想要一起變美的女孩趕緊往下看!

抓住精緻美關鍵!「舒綺 極 Salon Plus 亮顏修容刀」臉肌除毛+去角質養膚,肌膚滑嫩到素顏、上妝都美翻!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別以為只要跟著美妝部落客化上趨勢妝容就可以~要美得有質感膚況絕對不能馬虎,但是護膚品沒少買、高級彩妝品也全跟上,為何肌膚看起來還破綻百出?其實臉上雜亂無章的細毛、老廢角質正是主因!不只影響保養品吸收、肌膚還更顯粗糙暗沉,而乾淨滑嫩的肌膚就是抓住精緻美的關鍵!在日本和台灣都擁有超強口碑的頂尖沙龍級除毛刀「舒綺 極 Salon Plus 亮顏修容刀(敏感肌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感應設計,搭配順手好握的金屬握把材質,以及專業的30~45度除毛角度設計,完美貼合臉肌各部位將細毛都一網打盡,讓除毛過程安全又滑順!

一把厲害的臉部專用修容刀能輕鬆除去細毛外,臉部堆積的老廢角質、髒汙一起剷除是必須!只要簡單做到這步驟,煥然一新的細緻與柔嫩肌立馬浮現,在如白豆腐般滑嫩的膚況下,抹保養品吸收力變得更好,上妝的服貼度更是超有感提升且不易脫妝,擁有彷彿與生俱來的精緻透明感自然裸肌!

想要擁有透明感滑嫩肌+高質感精緻底妝趕緊學起來!「舒綺 極 Salon Plus 亮顏修容刀(敏感肌用)」特別以溫和、安全為出發點,修容刀從刀片到握把都是專為臉部設計,除了能安全又完美剷除每一寸肌膚的細毛和髒汙,還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即使是修容初心者或敏感肌都能輕鬆駕馭!使用前塗抹乳液或乳霜,再順著細毛方向像輕撫般刮除即可,超簡單的居家除毛就讓肌膚美度三級跳,打造超級光滑無暇美肌!悄悄就變超美還會被誤會是不是去醫美保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和修整肌膚的訣竅

Step 1:清潔完臉部後, 塗抹乳液或乳霜。

Step 2:沾濕刀片後順著細毛方向,開始輕撫般剔除細毛。

(不好刮除的部分,可以將肌膚稍微輕輕拉平再修整)

Step 3:修容完成後,使用沾濕的棉片擦拭殘留在臉上的乳液、細毛、老廢角質與髒汙,也可以用清水洗淨。

Step 4:刮除後,以化妝水補充滋潤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完後,馬上就可以從棉片上看到原本臉肌上的超多細毛,一照鏡子肌膚變得更光采明亮,乾淨滑順的自然裸肌就算素顏也充滿自信,在家就可以簡單又方便的完成療癒、儀式感十足的沙龍級除毛,對於懼怕雷射除毛疼痛的女孩也是一大福音!這下誰都可以擁有光澤、滑順、嫩白的美肌~

自從把這招心機修容術學起來,忍不住就愛上偷偷變美的自己,臉比以前亮了超多,不再害怕素顏見人外,底妝變得超級服貼、浮粉脫妝OUT,打從心底覺得相見恨晚,潔淨後的發光美肌實在令人好滿足呀~一直在找變美方法的女孩,千萬別錯過風靡精緻日妞的修容小心機!>>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