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春暖花開的氣息!盤點六款『春天感香水』,清新微甜自帶戀愛氛圍~

1 / 1

最近的天氣雖然有下雨卻也有晴天,總是能聞到雨後清新的青草氣息,是個能明顯感受到即將轉換季節的分界點,說到春天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妝同學想到百花綻放的花朵香,是個充滿治癒的香味~今天就要和大家介紹六款「春天感香水」!清新微甜的香味正適合春天呢!

Diptyque 玫瑰之水女性淡香水

玫瑰的香味揉合了荔枝的甜味,讓若隱若現的玫瑰香更加迷人,自然溫和又不膩,整體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成熟卻又保留女人味和俏皮感~這一款玫瑰之水也是(G)I-DLE成員舒華的同款香水喲!

前調:香檸檬、黑醋栗、荔枝

中調:茉莉、天竺葵、玫瑰

後調:麝香、弗吉尼亞雪松、白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杜維埃淡香水

檸檬、柑橘和草香的搭配,打造洋溢柑橘氣息的香氣,能夠感受到只有春天才會有的清新自然活力氣息,除了果香還混合著淡淡的花香,噴上後彷彿置身在春日雨後的花果園,整個周圍都被清甜的花果香包圍!

前調:羅勒、橙、香檸檬、檸檬、青檸、苦橙葉

中調:茉莉、玫瑰、綠葉、希蒂鶯

後調:廣藿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Louise Life

Maison Margiela 春日公園淡香水

淡淡的花果香飄散在空氣中展現出春天的氣息,融合了檸檬、佛手柑、黑加侖與後調的麝香、香草,讓整個香味清幽而淡雅,就像我們走進春天午後的公園,草地和鮮花散發出愉快的春天氣息,既溫柔又清新~

前調:梨、佛手柑、黑加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鈴蘭、茉莉、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麝香、香草、龍涎香醚

Loewe Agua Ella 淡香水噴霧

甜而不膩的花果香,完全就是春日香氣的代表!非常適合溫柔又有氣質的女生,噴上後給人一種乾淨卻又充滿活力的感覺,搭配洋裝就是春日花園中散步的浪漫仙女!

前調:阿馬爾菲檸檬、佛手柑、橙子、金橘、百香果

中調:睡蓮、百合、玫瑰、紅胡椒

後調:麝香、弗吉尼亞雪松、檀香

Gucci 牛油果綠香水

光是這個酪梨綠的瓶身就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香調是很清新甜美的少女香氣,自然的香味不會有膩人的感覺,是一瓶不論場合、身分都能噴的香水,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檸檬、梨、西瓜

中調:雞蛋花、梔子花、蓮花

後調:麝香、雪松、檀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亿百块

Jo Malone 藍風鈴香水

清淡的藍風鈴香味,從清新的花香到清爽的果香,讓空氣中瀰漫著藍風鈴滿載初露的微妙香甜,很有層次感和清透感,香味淡雅又高級,噴上後能夠給人閃亮甜美而又充滿活力的清新氣息!

前調:藍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調:柿子、野薔薇、茉莉、 鈴蘭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白麝香、琥珀

以上就是帶有春天感的香水介紹拉~春天即將到來,趕快從中選擇一瓶適合春天噴的香水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春天感香水 #春天香水 #春天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