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族必收藏!6款『不顯頭油的髮色』推薦,沒洗頭也不會被發現!

1 / 1

想必有很多妝寶寶們偶爾會有想偷懶不洗頭的時候吧,平常上班上課太累,想天天洗頭太困難了!但是黑色的髮色在頭皮出油過後會看起來更油,今天妝同學就要來介紹六個「不顯頭油的髮色」!讓你偶爾想偷懶不洗頭也看起來不會突兀,通透的髮色顯得乾淨俐落,上班族學生族趕緊收藏起來~

髮色一、奶茶棕

奶茶棕是比較韓系感的顏色,很顯白又帶點混血感,畢竟奶茶色加上棕色可以說是經典又完美的髮色~這款髮色是比較偏柔霧感,出油後會像護髮的光澤,而且不用漂髮黑髮也能直接染!

髮色二、蜂蜜茶棕

蜂蜜茶棕也是許多女生會染的髮色,棕色調中混入了淡淡蜂蜜,霧感與光澤感兼具的效果就算是頭皮出油也不明顯,髮質看起來超好,讓整個人散發出唯美的氣質!不挑膚色誰都可以駕馭,就算是素顏也是很有元氣感的少女~

髮色三、香檳淺灰

暖色系的香檳色融入了一點點灰色,是個非常亮眼又充滿光澤感的髮色,即便是頭皮出油也能夠凸顯頭髮順滑的光澤度,是黃皮也能染的暖色系!搭配簡單的妝容會更加氣質滿分~也可以挑染讓整體更有造型感~這款建議需要先漂過,才能展現香檳獨特的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四、香檳茶棕

不知道要染哪一款就選這款吧,真的不會踩雷!保留香檳的顏色又多了茶棕混合,展現出頭髮的柔霧感,相比香檳淺灰之下這款亮度較低,整體也比較低調但又不失特色,陽光下髮色會偏暖棕色,室內光下會偏冷棕色,這款不用漂髮也能染,超級推薦!

髮色五、焦糖奶茶

身邊有直男朋友的人,焦糖奶茶是連他們都會稱讚很美的髮色,想要戀愛就染這款沒錯!棕色調裡加入了焦糖的深色與奶茶的淺色,可以明顯看出頭髮很絲滑柔順又帶點光澤度,是個非常適合亞洲人的髮色~光是背影就給人一種高冷大美女的形象!這款原本髮色就比較淺的人可以直接染,黑髮會先建議漂過會更好~

髮色六、亞麻棕

亞麻棕是個會讓人覺得很甜美的髮色,亞麻色混合了棕色和灰色,很自然又顯溫柔~即便搭配各種不同的妝容、穿搭都能完美駕馭,在室內燈光下是很低調帶點光澤感,陽光底下是亮眼又輕盈感的亮棕色,特別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這款不需要漂髮也能染出亮一點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六個不顯頭油髮色拉~這幾款髮色絕對是懶人的福星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不顯頭油髮色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