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激推的臥蠶打亮盤!超實用色號必收,微閃溫柔迷濛眼妝Get~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Canmake 臥蠶眼影打亮盤

Canmake這款臥蠶眼影打亮盤,小小一個卻有4個相互搭配很實用的配色,還有臥蠶專屬雙頭刷具,一邊是毛刷、另一邊則是海綿眼影刷,整體顏色飽和度偏低,畫起來不怕失手,簡單畫一下就很有日系空靈的感覺,細緻的粉質搭配剛剛好的亮片,溫柔迷濛、帶點水汪汪可憐無辜的臥蠶眼妝,適合亞洲人膚色、呈現最自然溫柔的臥蠶大眼效果!

色號:01香檳金、02玫瑰粉

兩盤色號分別為01香檳金、02石英粉都是實用色系,主打是臥蠶打亮,但直接當作一般眼影使用也可以,偏淡的妝感反而很適合學生黨或喜歡淡妝的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看看、@丁可愛、@cosmetic.collector)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canmake #canmake眼影 #canmake眼影推薦 #Canmake臥蠶 #日系眼影 #眼影盤 #臥蠶 #臥蠶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