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中帶點暖陽溫柔感!新手必學『初春化妝小心機』,脫口罩外出首選是它~

1 / 1

到了初春換季時間,妝容也該換上一個適合外出賞花、脫下口罩也可以很自在面對別人的暖萌感清新妝感,提升自己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這幾個偽素顏小心機、效果超好的上妝秘訣,必須學起來!

乾淨的底妝

有個乾淨的底妝絕對是第一步要做到的步驟!粉感太重真的會很NG,過於霧面的妝感也會讓人覺得不自然,後續會定妝不用擔心,在底妝這步驟可以選擇自然光澤感的粉底液。先用防曬、飾底乳校色打底再上底妝,重點在於定妝,用透明粉餅或礦物蜜粉輕掃過全臉,打造自然透亮的妝感,如果是油肌女孩,可以噴定妝噴霧加強一下!

暖春感微醺眼妝

既然要符合暖春感,眼影顏色就選擇暖杏色、帶點紅棕粉嫩感的色系打底,不用刻意選太過粉嫩淺色,因為這樣畫起來反而會讓眼皮變泡泡眼!除了眼窩打底,臥蠶處也要打底,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很無辜、楚楚可憐的感覺!疊刷有亮片效果的眼影在臥蠶,放大眼睛、笑起來更可愛!睫毛部分微微刷一層即可,這樣也會有自帶眼線的效果!

顯氣色暖萌腮紅

接下來口罩解禁,想要看起來有精神、顯氣色的方式就是畫腮紅!但請注意,不是下手重、越紅就越好看哦,而是要選對色號&畫對地方!

步驟一是先用淺紫色、淺膚色腮紅大範圍輕掃在臉頰,步驟二是選擇暖杏色、乾燥玫瑰色腮紅疊刷在眼下到蘋果肌區塊,最後再用蜜粉或透明粉餅輕輕鋪上,將邊界處自然暈開,這樣畫出來的腮紅會更立體有層次!想要拍照好看的小心機是沾取一些腮紅直接上在鼻頭和下巴處,就會有一種粉粉嫩嫩的稚嫩感!

嘟嘟唇妝

脫下口罩,唇妝可以說是必勝關鍵!太過霧面的唇膏其實容易產生唇紋,要維持也比較困難一些,選擇滋潤型的水嫩嘟嘟唇彩吧!或是擦完唇膏後塗一層透明唇蜜或護唇油,一樣可以保持一整天嘴唇滋潤,就算要補妝也不會有越補越乾的狀況,還能打造豐唇的效果,嘟嘟唇看起來加倍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初春妝容 #妝感 #清新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