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慾、白開水妝傻傻分不清楚?三種『大勢妝容分析』,妝容關鍵、特色一看就懂!

1 / 1

最近帶有清透感的淡妝非常流行,若有似無的妝感真的會讓人淪陷心動!而目前最熱門的三種大勢妝容分別是「純欲妝」、「白開水妝」、「甜妹妝」,整體妝感雖然看起來很相似,但實際上有很多不同之處喲!今天妝同學幫大家整理好懶人包,帶你一次了解這三種妝容的特色和完成關鍵點!

純欲妝

兼具少女稚嫩的青澀感和大人成熟的豔麗感的妝容,特色是有光澤的肌膚、打亮和粉色調的眼影。

妝容重點

隔離粉底都要選擇有光澤感的,或者霧面+高光打亮打造潤澤效果也OK!眼影選擇粉色系的,眼頭要塗珠光亮片提亮,臥蠶則是用粉色凸顯出粉嫩感~睫毛膏眼線都選擇黑色的,睫毛要用鑷子夾成束狀感,眼線要細細的微上揚~腮紅選擇和眼影相同的色系,上的位置和眼妝連在一起,鼻尖和下巴可以輕輕帶過!用比較用珠光顆粒感的高光打亮點塗在眼頭、鼻尖、眉下、臉頰、唇峰和下巴,唇彩則是選擇有光澤感的!

白開水妝

如白開水般的簡單妝容,透明的白皙肌膚加上沒有刻意打扮的感覺,特點是白肌膚、偏灰的粉色調,簡單的妝容也不失清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重點

隔離用淡紫色的搭配半霧面的粉底,打造具有透明感的白皙肌膚~眼影選霧面又簡單配色的冷粉色調,睫毛膏眼線選擇黑色的,眼線自然平拉就好,用沒有顆粒感的高光打亮在上眼皮和鼻樑,腮紅則是選擇淡淡的裸粉色,營造出白裡透紅的效果~唇彩選擇低飽和度的淡粉色。

甜妹妝

就像妹妹般可愛的妝容搭配稚嫩的臉部,特點是半霧面的嬰兒肌膚和珊瑚色,以及強調臥蠶。

妝容重點

隔離選擇粉色或淡紫色的,粉底用半霧面的,打造出嬰兒般的柔嫩肌膚感~眼影用淺粉色或珊瑚色系的,要特別強調臥蠶的存在感!睫毛膏和眼線用棕色,眼線自然平拉或下垂即可~甜妹妝的高光要選擇細緻的珠光或半霧面的,腮紅推薦用淺色的杏色或珊瑚色的霧面腮紅,鼻尖和下巴處也要帶過~唇彩盡量不要選光澤型的,霧面的珊瑚色會更加適合!

各位看完後有沒有更加了解這三種妝容呢?看起來相似的妝容卻從底妝到眼影、腮紅和唇彩的選色和質地都不同,大家可要好好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分析 #妝容趨勢 #妝容趨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