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白開水妝更心機!M·A·C無瑕點點筆輕鬆打造柔霧雲朵肌,同場加映妝前必備神仙組合,女孩們快筆記!

1 / 1

每次打開IG、小紅書總是被歐膩們宛如白開水般的清新自然妝感吸引嗎?明明有上妝卻像沒上妝一樣,擁有母胎天生好命肌,若有似無的輕薄妝容不只是化妝境界的天花板,更是讓人對你好感度大增,就連見到長輩也會人見人愛,仙氣值瞬間滿點呀!而究竟該如何打造輕透裸妝呢?女孩們趕緊手刀存這篇,往下看就知道啦~

一點、二拍、三漂亮!M·A·C萬用無瑕點點筆x全新厚片刷,任何肌膚瑕疵通通一筆勾消!

輕透裸妝的首要重點也就是乾淨無瑕的底妝呀!因此在挑選粉底液時可不能隨便馬虎,務必謹記質地必須輕薄和高遮瑕度!美妝編近期搶先試用到一款非常適合打造淡妝的粉底液,那就是永遠走在彩妝最前端的專業彩妝品牌M·A·C,即將新推出的「超持妝無瑕底妝點點筆」~ 相信大家之前早已被M·A·C的超持妝系列粉底燒到不行了,而這次新推出的底妝表現力同樣一級棒!

底妝要服貼那絕對必須夠保濕!像是M·A·C點點筆就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E及咖啡因三種保養級成分,不只質地滑順延展性高,實際上臉後的親膚度超服貼!加上長效持妝薄膜科技能夠防水、抗汗、抗摩擦,即使整晚出門與姐妹們跑趴嗨翻三天三夜,底妝續航力也能維持高達36小時!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好上手,先將點點筆輕點幾滴在肌膚瑕疵上,再搭配M·A·C新推出的「171S厚片刷」,特殊斜角設計輕推就能將粉底刷勻,而且厚實又柔軟的刷毛非常舒服,就連彩妝小白也能輕鬆刷出零死角美肌!

若是比較深的黑眼圈或是痘疤,也可以少量多層堆疊,裡面的「智慧親膚控油粉體」宛如隱形魔法一樣,能將肌膚上的任何瑕疵瞬間一筆勾消,通通變不見!以後與閨蜜出遊自拍時,再也不用把磨皮濾鏡開到最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看到「點點筆」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會覺得很疑惑?有別於常見的粉底液包裝,這款點點筆外型最特別之處,就是具有「防漏轉動式卡榫」,因此完全不用怕粉底液不小心打翻灑滿地超心痛之外,透過按壓的方式也能精準控制用量,這偉大的設計根本是手殘女的救星啊~ 加上小巧外型好攜帶也能隨手放進小包包,出門即時補妝超方便!

打造心機裸妝不能沒有它!女孩必備神仙底妝CP組合,彩妝小白也能輕鬆上妝不失手!

上完底妝之後,千萬別忘了最後一步-拍上蜜粉呀!這時候就要派出與點點筆同系列的底妝姐妹花「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輕拍全臉或是局部加強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宛如套上韓系濾鏡般的柔霧感,能讓整體妝感更加細緻,美肌模式整天開著走~

許多女孩在上妝前總是忽略妝前保養,讓底妝才過沒幾個小時就開始缺水或是爆油,想要像仙女一樣整天維持完美底妝,就交給妝前保養神仙CP組合-「超奇肌修護花辮精萃」及「超顯白水光玫瑰乳」!若是M·A·C的資深鐵粉肯定對這兩款產品不陌生吧~ 將臉部清潔乾淨之後,取適量的花辮精萃擦上臉部,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並細緻紋理,讓整張臉宛如畫布一樣乾淨又透亮!

接著到了妝前保養的最後一步-擦上防曬隔離!早已長年霸榜銷售冠軍的「超顯白水光玫瑰乳」,除了具有超高防曬係數之外,同時也能去除臉部蠟黃暗沈感,抹上後的粉色光澤感,就像是自帶玫瑰光暈一樣自然,完全是打造心機裸妝不可或缺的神隊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美妝編的介紹之後,女孩們筆記好重點了嗎?不論你是彩妝小白還是神手老鳥,想畫出韓妞濾鏡般的輕透感底妝,就快跟著美妝編的推薦清單入手吧!

🌟全台百貨專櫃 官網 3/8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