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造型這樣做!8款簡單『短髮造型推薦』,手把手教學一次學會!

1 / 1

女孩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換個新髮型,將頭髮留長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但要下定決心挑戰短髮卻需要非常大的勇氣,通常大家會覺得短髮造型比較偏向帥氣、小男孩的感覺,所以今天編輯整理出8款短髮造型推薦,知性氣質到甜美可愛的不同種風格都有~想剪短髮的人不妨先收藏這篇!

短髮造型一、氣質一刀切

一刀切短髮是目前韓國很流行的短髮造型,雖然看似簡單但仍有非常多講究的小地方!一刀切必須要有厚度不要打薄,且前長後短比較有層次感,能夠修飾臉型,可以搭配電捲棒稍微整理會更加有個性!

短髮造型二、Wendy cut

Red Velvet的Wendy近期造型都是以短髮為主,也就有了Wendy cut的短髮造型啦~長度到鎖骨處,髮尾也會讓人感覺比較慵懶隨興,如果髮尾用成外翹帥氣感會加強烈,完全就是充滿幹練俐落的女強人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造型三、高層次鎖骨髮

最近流行的風格比較偏向層次感多的,特別適合細軟髮質或頭髮較少的人,不管是日系還是韓系風格都能駕馭,鎖骨髮利用層次感劃分出視覺的界線,記得要讓頭頂保持飽滿蓬鬆,才能營造出頭包臉的效果!

短髮造型四、韓系蛋捲髮

鬆鬆軟軟的Q捲度超級顯髮量與蓬鬆感~整體市呈現片狀式的波浪捲,先把頭髮分成三層,從靠近耳朵的位置開始捲,髮尾呈內扣C字形,搭配小髮夾就很有韓國女團的氛圍感!是春夏出遊或約會必備的短髮造型~這麼可愛的髮型會激起男生的保護慾呀~

短髮造型五、慵懶木馬捲

木馬捲又比蛋捲髮來的更加有蓬鬆感,可以讓頭頂增高顯臉小!先把頭髮分成兩層,從頭頂就開始捲一路捲到髮尾處,捲度也比但捲髮來的大,整體會比較自然一點~是一款既甜美浪漫又帶點慵懶感的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髮造型六、蓬鬆直偏分

這一款蓬鬆直偏分是今天介紹中最簡單也最好整理的,若是一般的直偏分會顯得厚重沒精神,所以我們可以先把頭髮分到一邊然後抓起上面一撮頭髮,將上面那撮頭髮往內扣讓髮根膨起來,用定型液搭配電棒捲過或吹風機定型,髮尾的部分用梳子往裡內扣就完成了~這樣一來頭頂會變得蓬鬆不貼頭皮,更有頭包臉的效果!

短髮造型七、初戀公主頭

公主頭也是快速又好看的髮型,取兩邊頭髮少許的旋轉往後用橡皮筋固定,記得要把後腦勺的頭髮拉鬆讓頭形更加圓潤飽滿,正面兩邊也要把頭髮稍微拉鬆,有瀏海的可以捲一下讓弧度更自然~雖然簡單卻是最讓人心動,宛如初戀般的髮型!

短髮造型八、浪漫C字捲

經典的C字捲也是女孩們短髮時最常見的選擇,有點性感女人味又帶點幹練,任何場合、妝容、穿搭都能完美駕馭,側面的線條能夠修飾臉型又顯臉小,而且只需要用吹風機整理即可,出門超方便快速~C字捲真的是簡單又不會出錯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八款短髮造型推薦,你最喜歡哪一個造型呢?短髮的選擇性也很多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短髮 #短髮推薦 #短髮造型 #短髮造型推薦 #短髮髮型 #短髮髮型推薦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