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謊報年齡了!5個『縮短臉部中庭』化妝技巧,有做真的有差!

1 / 1

化妝不只是改變臉上的氣色,在視覺上還能調整五官輪廓和臉型,想要擁有精緻高級的妝容,就要不能忽略小細節!一般中庭偏長的人看起來會顯得比較成熟、難相處,今天妝同學帶來「縮短臉部中庭」的五個化妝小技巧,讓你擺脫顯老感瞬間年輕五歲,看起來更減齡可愛!

技巧一、著重下眼妝

透過下眼影、臥蠶、眼瞼下至、睫毛這四個方面來改變,在視覺上把上庭往下移降低眼位!

眼影暈染的時候必須全部帶到下眼瞼,打底色從後向前暈染,眼尾可以向下延伸一點,深色加深在眼尾的後半段,餘粉去勾勒開扇形臥蠶的陰影,再用刀鋒刷沾取深色畫出平行的眼瞼下至,下睫毛盡量往下延伸加深存在感,填補面中空白~

技巧二、鼻影修容

眉毛連結山根的地方是鼻子的起點,中庭長的人就要把這個起點往下降,在底下一點的位置畫一個大C,中間的地方用餘粉帶過即可,把原本鼻尖要畫的修容往上提,在鼻頭畫一個小V的形狀,鼻子最下面的位置刷上一點陰影,鼻頭點上高光打亮,畫完後鼻子會更小巧又翹,視覺上鼻子也會變短~畫鼻影的時候記得要少量多次下手不要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三、上嘴唇飽滿

先用肉色的唇線筆把上唇唇峰往外擴一點,再用唇彩去填補嘴唇,嘴角的地方可以畫成微笑唇,唇峰上方點上高光,這樣下庭的部分就會有往上移的效果。

技巧四、膨脹色腮紅

用膨脹色的腮紅塗在蘋果肌的位置(法令紋以上),用橫向或畫圓的方式上,可以減少面部留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五、面中點痣

痣可以點在眼下、鼻翼以上的位置去填補面中的空白,淚痣可以降低眼位,這兩個地方選擇一個即可,否則妝感會太髒亂~

對比照

Before的樣子看起來比較兇狠又顯老,雖然有化妝但卻讓人覺得難以親近,但是用了縮短中庭教學中的五個小技巧,是不是看起來更加減齡立馬年輕許多,整體看上去很溫柔甜美,跟原本的樣子真的差很多耶!

(圖片來源:小紅書蒋蒋🍉

以上就是縮短中庭的五個小技巧拉~如果你也是中庭偏長的人就可以試試看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技巧 #妝容技巧教學 #縮短中庭 #縮短中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