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指緣油推薦!6款輕鬆告別乾燥手指,這款是養成仙女手的日常必備~

1 / 1

大家平常會特別保養手部嗎?雙手肌膚是全身上下最容易顯年齡和忽略保養的部位,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但每天酒精消毒已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只靠護手霜滋潤保養一定不夠,畢竟指甲周圍容易出現煩人的肉刺、乾裂、死皮,這次要介紹6款口碑好、網友們超推薦的指緣油,修護你的雙手保持水潤!

指緣油VS護手霜

指緣油和護手霜的功效好像很類似,我到底該選擇哪一個呢?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心聲吧~不用擔心!編輯已經幫大家整理好指緣油和護手霜的功效,如果你不懂兩個差別就接著看下去吧!

指緣油

指緣油的滲透力比護手霜來的高,能更好的吸收到肌膚裡,且防止肌膚乾燥的效果更好,能夠讓指甲周圍達到足夠的保濕,預防乾裂、分層等狀況,可以搭配護手霜同時使用。

護手霜

護手霜除了幫助手部肌膚滋潤之外,在肌膚表面上形成保護膜,短暫緩解肌膚的乾燥和脫皮,但保濕滋潤效果比指緣油差一點~

指緣油什麼時候使用?

指緣油的使用時機並沒有特別限制,只要覺得乾燥就可以塗抹!先洗乾淨雙手,適當的塗抹在手指乾燥的地方,以指腹輕揉使其吸收~也可以搭配護手霜加強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緣油推薦

一、歐舒丹 乳油木指緣修護油

蘊含高達30%乳油木果油,新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及酪梨油等豐富天然滋養成分,能夠密集修護滋養乾燥又粗糙的指甲及指緣,並預防脫皮乾裂角質!每天搭配輕柔按摩使用,讓你恢復自然健康、展現柔嫩動人的細嫩手指!刷毛式設計,讓你塗抹指緣油時更方便且不黏膩喲!

二、OPI 古布阿蘇指緣筆

萃取頂級天然成分古布阿蘇,並添加多種油類和複合精華,超級高效滋潤的配方,讓指緣肌膚深層修護並提供極致保濕,快速軟化的同時安撫肉刺,讓雙手重現柔嫩光采!質地偏油帶有淡淡的香味,搭配按摩會更快吸收~

三、SPARITUAL 極萃賦活晶露

專為指緣肌膚所設計的養護精華液,含植物油脂並結合多種草本精萃,質地細緻容易吸收,能有效滋潤與保養指緣肌膚,幫助恢復肌膚年輕活力、對抗老化!這支有甜甜的蘋果香氣,讓你滋養指緣同時有療癒的芳香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innisfree 妝自然滋養指緣油

含有酪梨油、荷荷芭油、柑橘油能為受損的指緣周圍深層保濕與滋潤營養,讓乾燥粗糙的手部肌膚變得水感光澤!質地滋潤但很好吸收不黏膩,搭配滾珠狀包裝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保養~價格不高很適合小資女和學生族買來試看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红薯9AC8FC96

五、無印良品 指甲滋養油

含有多種植物性成分,給予乾燥的指甲溫和滋潤與旁邊的肌膚,受損的甲面也能有效修護~筆型設計易於使用攜帶上更加方便~無香料、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手部比較敏感的也OK!植物成分在使用上會有淡淡的香氣~

六、The Body Shop 杏仁油嫩膚指緣修護筆

含高濃度的甜杏仁油、有機黃豆油;橄欖油和蜂蠟,能軟化指甲邊緣粗厚角質,同時增加指甲面的光滑!其中還有添加燕麥蛋白質和維他命原B,可增加指甲硬度並預防斷裂~建議搭配杏仁油手部磨砂乳和護手霜加強保養,睡前使用隔天立馬有感,減少乾燥、肉刺的效果超明顯~

(圖片來源:小紅書(^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後你對指緣油有更加了解嗎?看似小小一個卻是能幫助手部滋潤不乾燥起皮的好幫手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指緣油 #指緣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