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春日蜜桃是妳!奶油質地『暖玫瑰蜜桃色』,太顯白太心動!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GUCCI的金管螺#208,唯美的暖玫瑰蜜桃色不管是約會、上班都可以擦,就算買不起包包也能買一支唇膏犒賞自己!

GUCCI 潤澤絨霧唇膏

金屬螺紋管狀設計超級高級又很有貴婦感,一拿出來補妝就超吸睛!潤澤絨霧系列採用了特別配方製成,在上唇的同時可以明顯感受到如天鵝絨般的柔軟觸感,絲絨般的絨霧效果既輕盈又不厚重,而且顯色度非常好,兼具展現高色彩與輕薄晶瑩剔透的特質。

色號:208 They Met in Argentina

208是非常搶手熱賣的色號,是個很有春夏感的暖玫瑰木色~平常上班上課擦都適合,就算是素顏擦也很提氣色!奶油質地很滑順輕盈,用手抹開邊界會有柔霧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塗偏粉橘調的蜜桃色,厚塗是帶有杏桃的玫瑰豆沙色,塗上後就是很溫柔又純真的乖乖牌少女~既不會很高調搶眼卻仍有存在感,自帶高級感氛圍!完全就是斬男色,約會擦它準沒錯!

不過這個色號會比較推薦給肌膚較白皙的人,或者黃1白的人,比較能夠襯托出它的粉嫩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XPANDAT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美色啦~不僅包裝很有高級感,擦起來也很有千金小姐的氛圍!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Gucci唇膏 #Gucci唇膏推薦 #Gucci美色 #Gucci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