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精緻妝容的臨門一噴!2023植村秀「全能定妝雙噴霧」幫女孩焊住底妝不浮粉!控油新款、持久保濕款都好用,想要24H不脫妝就靠植村秀定妝神器!

1 / 1

波編自認自己是脾氣溫和、很好相處的人!但世界上有兩件事,波編絕對不能忍!第一件事就是~跟男友說不用送情人節禮物,結果他竟然真的沒送(ಠ益ಠ)!第二件不可容忍的,則是每天早起敷面膜、擦精華打底後,精雕細琢、千抹百塗的完美妝容,在出門一小時就慘烈崩壞啊!齁~氣氣氣氣氣!精心畫好的妝在剛出門不久就走樣,真的是愛美女孩最大的致命傷!於是~我們這時就必須掏出波編鋪梗鋪很久,真的超想分享給女孩們的美妝部落客、KOL、各大網美們都超~~~愛用的植村秀定妝噴霧!自從植村秀推出「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就穩穩坐上定妝神器排行榜寶座,今年再度推出全新控油版「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

波編認識這兩瓶雙噴霧之後,各種浮粉脫色、暈開花掉等掉妝常見困擾再也不復見,且無論是日常通勤在辦公室待一整天,進出冷氣房無法避免的劇烈溫差;或是在外奔波跑業務風吹日曬、連假出遊上山下海大飆汗,都能依照自己的需求,讓精緻妝容全天強力牢牢焊在女孩們的漂亮臉蛋!到底他們有多厲害,讓波編要特地 寫一篇文來大肆吹捧+分享,只要繼續往下看,你就會知道啦!

免費體驗植村秀全能定妝雙噴霧 >> 點我

全新「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24H超強定妝力hold住妳的完美妝感!全日零油光+薄紗般的柔霧妝感,解封出遊再也不用擔心脫妝!

說到持妝這檔事,定妝產品真的是不能隨便選!這次植村秀推出全新控油版「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不只定妝,更是控油!生活在台灣這個全民大悶鍋般的濕熱環境,女孩的妝容是不是也常常在夏天破功,加上現在解封可以出去玩了,定妝反而越來越重要!誰不想要全日在外妝感都一直美美的~有了植村秀「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的獨家控油黑科技,臉上壞壞的油光就瞬間閉嘴收斂,讓女孩在享受那種有如magic般鎖妝效果的同時,體驗到此生未見「超有感」的減緩出油效果!從此終於能在炎炎夏日抬頭挺胸,別人都還在急忙狼狽補妝,只有你妝容不動如山,從此再也不用體驗出油脫妝的惱人窘境!

KOL實測使用「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超強控油定妝力!

圖片來源:IG@etinglin

不僅如此,這款擁有超Q綽號的 #控油小黑噴 內,含有升級改良後的細緻「吸油礦物粉」,一上臉就光速吸油霧化,各種令人咬牙切齒的皮脂、油光,都能被粉末瞬間吸附而消去!超細緻的奈米級水霧能夠輕盈又均勻地灑在臉上,擺脫一般噴霧在臉上凝結成滴滴答答的水珠,輕盈舒服沒有黏膩感,又帶淡淡的檀木香氣,一噴就形成超強保護膜,將妝容完完整整包住,同時還擁有質感爆表的微霧妝感,不但抗摩擦,更是控油抗汗all in 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L實測使用「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帶妝8小時,妝容還是完完整整!

圖片來源:IG@etinglin

自從有了這罐 #控油小黑噴,各位女孩真的能體會到全日零油光、零補妝快感!終於可以不帶化妝包到處找鏡子壓粉,一咖小廢包就能輕快又美美地出門啦✨

免費體驗植村秀全能定妝雙噴霧 >> 點我

經典熱賣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持久保濕抗摩擦又抗沾染,在冷氣房一整天也不浮粉~難怪大家都在搶!

只要提到定妝噴霧,那就不得不說說植村秀經典熱銷的 #保濕小黑噴「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有多厲害了!“只有植村秀才能超越植村秀!超越傳統的各種噴霧、蜜粉、粉餅定妝的劃時代黑科技!“每次逛美妝版都會看到這款神級噴霧的大批虔誠信徒們猛力推薦~波編只能說,千萬不要覺得這些讚美太浮誇,因為波編自己用過後,真的覺得一噴就像超輕感且水潤不間斷的定妝保濕膜,輕透得彷彿不存在,在冷氣房待一整天妝容還是服服貼貼~甚至連最容易褪色的眼妝和腮紅,輕輕一噴就變得更鮮豔,還能穩穩不掉色,一整天都像剛化好妝一樣,真的好用得太誇張了啦~~~~~

講到這邊相信大家應該選擇障礙開始發作了吧?兩款都是神級定妝噴霧該如何選擇,不擔心!波編現在整理給你,一次看起來!

免費體驗植村秀全能定妝雙噴霧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乾皮油田,想要定妝就靠植村秀!!兩款神級定妝噴霧到底怎麼挑?一次整理好,讓你不分場合全日都零脫妝~

假日出門玩不脫妝首選 #控油小黑噴「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

今年的新款將控油力大大提升!想要美美的霧面妝感、全日都不必和油光Say Hi,或是平常需要在外奔波工作拼業績,到了連假需要出去玩一整天OUTDOOR行程、或是只要你會長時間曝曬或容易飆汗出油的人,請你,現在!就把這一款搶下來!出門前輕輕一噴,你的妝就緊緊賴著你再也不離開~補妝是什麼?沾染是什麼?油光是什麼?從此以後這三件事再也與你無緣!

KOL使用「無極限控油定妝噴霧」噴水實測超防水!即便出汗還是零脫妝!

圖片來源:IG@etinglin

上班族學生黨冷氣房必備 #保濕小黑噴「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這款早就賣翻的經典款,波編真的是還要再推一次!這款能夠全天候都讓你像是剛完妝的定妝神噴,一噴就給你一層保濕防護罩,不但不會沾染,噴上後更是能讓你的妝容更為鮮艷,保證不褪色!日常通勤的上班族,要長時間待在室內冷氣環境怕妝容乾到浮粉,用這罐就絕對穩!褪色、沾染、乾澀斑駁全部慢走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L實測使用「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一噴上去妝容更顯色!

圖片來源:IG@chichi_makeup.lips

想要當個全天候妝容0瑕疵的精緻女孩,請你兩款噴霧都直接閉眼收下!悶熱春夏務必把兩款都備好,需要外出一整天時噴 #控油小黑噴、在室內吹冷氣上班噴 #保濕小黑噴,出門前帥氣噴一噴,保證你美一整天!趕快手刀搶起來~

免費體驗植村秀全能定妝雙噴霧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