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髮色推薦,溫柔又顯白的大勢棕色調!挑染也能自帶仙氣~

1 / 1

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都在想這次要換什麼髮色呢?今天妝同學就要來介紹2023髮色推薦,八款「棕色調髮色」以日常顯白的棕色為基底,混合各種不同的色系,染完不僅讓你超顯白又氣質溫柔,秋冬染浪漫又仙氣,夏天染溫柔又甜美~而且褪色之後的色澤也不會太明顯突兀,那麼就接著看下去吧!

👉🏻2023最新版!10款矯色洗髮精推薦,萊肯、卡詩都有,全都回購率超高、口碑很好的洗髮精!

2023髮色推薦1.薄荷米棕

以棕色為基底加入灰色,打造出輕盈又低飽和度的透明感,更有一種混血的感覺~即便是素顏也能有紅潤的氣色,而且也很顯白!LE SSERAFIM的允真和itzy的Yuna就很適合這種低調又有質感的冷淡顏色,頭髮會看起來更加絲滑柔順,讓人忍不住會想摸摸看到底有多滑順!

👉🏻氣質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棕色髮色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2023髮色推薦2.玫瑰蜜茶粉棕

以棕色為基底加上微微煙燻感的粉色調,而粉棕色透出蜜茶調的顏色也讓人格外覺得甜美可愛,瞬間變得氣質又有點個性!在陽光底下是很美帶有煙燻粉的棕髮色,就像自帶濾鏡般的柔焦粉霧感,超級有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2023髮色推薦3.深栗棕

低調的深栗棕色,絕對是亞洲人膚色的首選髮色,染起來不會太突兀反而很有氣質又溫柔,不管是太陽下還是室內下,都能看到髮絲呈現很美的栗子色!雖然髮色較深但仍略帶透明感,頭髮也會看起來比較輕盈蓬鬆~Red Velvet的Irene很完美的展現出女強人又有點小女人的感覺~LE SSERAFIM的Sakura染上深色後整體造型更加明豔清冷!

2023髮色推薦4.冷茶棕

冷茶棕是一款不挑膚色又不用漂髮的髮色,黃黑皮染就更顯白!冷茶棕看似有點像黑髮但在陽光的照射下是很有光澤的棕色,而且長出新髮時也不會太過明顯,不染真的太可惜了~(G)I-DLE的Miyeon是比較成熟幹練的感覺,而潤娥則是偏向甜美的氛圍感~

👉🏻沒補染也好看!精選8款「不怕布丁頭」髮色,回頭率超高又氣質滿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髮色推薦5.奶茶灰棕

淺色柔和的奶茶色加上灰棕色調,讓原本厚重的棕色多了點空氣感,陽光底下會是帶有光澤和透明感的灰棕色,室內下是帶有霧感的奶茶棕色,整體風格介在溫柔與成熟之間,是很顯白又日常的髮色~

2023髮色推薦6.亞麻灰棕

亞麻灰棕比較偏向日系風格,融合了灰色、棕色和亞麻色,低飽和度的色系非常顯溫柔,搭配挑染會更加有混血感!這款亞麻灰棕沒有太黃色感的俗氣,介於低調與高調之間,很自然顯白~

2023髮色推薦7.焦糖茶棕

棕色調中融入暖色的紅調,不少女韓星們都染過這個經典的棕色系髮色!整體是偏暖的棕色調,顯白又能擁有紅潤好氣色,散發出充滿女人味的感覺,而且髮色也比較亮眼一點!Jessica就很完美的駕馭焦糖茶棕髮色,搭配她的招牌捲髮,一整個就是溫柔又氣質的歐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髮色推薦8.香檳醇棕挑染

可鹽可甜的香檳醇棕是現在小紅書上非常熱門的髮色,怎麼看都不會膩,超級適合夏季的顏色~清新自然又特別溫柔,搭配淺色的挑染就很有高級混血感!

以上就是這次的髮色推薦拉!趕緊預約你的設計師換上新髮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3髮色 #2023髮色推薦 #棕色系髮色 #棕色系髮色推薦 #棕色調髮色 #棕色調髮色推薦 #棕色髮色 #棕色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