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顯溫柔的日常必備色!春日感『柔霧灰粉蜜桃』,薄擦厚塗都好看!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NARS的小方條#112,粉嫩的低飽和灰粉色搭配霧面質地,上唇不乾滑順好塗,且很服貼在唇上不容易掉,薄塗厚塗都好看!

NARS 特霧絲柔持色唇膏

精選最適合亞洲女生適合的色調,搭配獨家瞬凝霧感科技,只需8秒就能從奶霧轉化絕美絲霧光,剛擦上是微微濕潤的質地,之後會變成霧面妝效,雖然是霧面的唇膏卻很輕薄服貼!持色10小時都不是問題~

色號:112 AMERICAN WOMAN

恰到好處的低飽和灰粉色,是男生們非常喜歡的自然的原生唇色感,塗了卻又好像沒塗,但卻非常提氣色讓肌膚很有紅潤感!超級適合淡妝、白開水妝容~

薄塗是偏裸粉色帶點橘調,厚塗豆沙感會更強烈一點,日常陽光下是很溫柔的玫瑰豆沙色,室內光下是低飽和的煙燻玫瑰色,就是一支不管怎麼塗都好看的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2是帶有暖色調的煙燻玫瑰色,所以不只白肌可以擦,介在黃1白、黃2白之間的也能完美駕馭~不過會比較適合唇色淡的人,或者要先遮蓋住原本的唇色才會更加顯色~拿來當作打底色也很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xxxxx_nb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啦~低飽和的灰粉色真的是淡妝的最高境界呢,超顯溫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NARS #NARS小方條 #NARS小方條推薦 #NARS美色 #NARS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