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遮不掉的黑眼圈!新手必學『三角形遮瑕法』,三步驟秒從熊貓變仙女!

1 / 1

相信很多人對「黑眼圈」都抱持著厭煩的態度吧,黑眼圈沒遮好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又疲憊,只是靠簡單的塗塗抹抹不僅厚重也遮蓋不住,如果你也有黑眼圈又不知道如何遮瑕的困擾,一定要收藏這篇!超簡單的「三角形遮瑕法」瞬間讓你的黑眼圈都遮乾淨,整個人看起來也精神許多!

上妝順序

遮瑕→粉底→修容→蜜粉。

遮瑕建議選擇膏體,在肌膚上的持久度會比較好,但膏體的滋潤度會偏低很容易卡粉,所以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另外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多色的遮瑕盤,不用再額外的調色會比較方便喲!

遮瑕步驟

步驟一、

每個人的黑眼圈顏色都不太一樣,要根據互補色的原理來挑選遮瑕的顏色,紅褐色可以先用綠色再用橘色;青紫色用橘色後再用淺膚色提亮;咖啡色則是先用橘色或蜜桃色再用黃色;黑色用深膚色再用橘色校色。

在眼下位置畫兩個三角形,顏色上就是選擇自己的互補色去校正黑眼圈!這邊的範例是第一個眼下的三角形先用偏橘調的裸色蓋住紅色黑眼圈,第二個靠近眼尾的三角形用偏粉調的顏色蓋住眼尾的暗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二、

用淺黃色和米色混合,提亮眼頭和眉骨、鼻樑,比較深色的遮瑕可以拿來當作鼻影修容使用。

步驟三、

再用刷子輕輕把剛剛的遮瑕慢慢暈染開,用蜜粉定妝讓遮瑕持久不脫妝~這樣就完成乾淨又不卡粉卡紋的黑眼圈遮瑕~

對比照

萬惡的黑眼圈會讓我們看起來沒精神,搭配三角形遮瑕法不僅輕薄不厚重,疲憊感都瞬間消失~黑眼圈遮瑕真的是精緻完美妝容很重要的關鍵!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瓜哒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三角形遮瑕法的教學拉,選擇多色的遮瑕盤不用調色,直接用互補色遮蓋和黑眼圈說再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三角形遮瑕法 #遮瑕 #遮瑕教學 #遮瑕方法 #遮瑕法 #黑眼圈 #黑眼圈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