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死守唇妝不脫落的秘訣就是它!M·A·C全新「超鎖吻霧感唇釉」直接鎖住唇色不囉嗦!更驚人的是質地超輕盈而且完全不拔乾!熱吻都經得起考驗,戴口罩或喝水都不再處處留下吻痕!

1 / 1

想要學習韓妞們隨時保持妝容精緻感,且唇妝自帶高級微霧感又保濕不乾燥,但每次擦上唇彩都擔心會沾染口罩,吃東西時更容易沾染上杯緣或食物帶來小尷尬,與伴侶熱吻還怕對方吃到滿嘴唇彩!如果你也想擁有隨時都嫩、霧、高級的嘟嘟美唇,又不想一天到晚補妝,小編這就來推坑韓妞近期新歡愛用款:M·A·C新推出的「超鎖吻霧感唇釉」,它不只不沾口罩,就連熱吻後唇色依舊牢固,就像不想離開伴侶的唇一樣緊貼不掉色,連補妝過程都幫你省略,且整天持妝不乾燥,隨時都是軟軟的嫩唇狀態!這次推出的每款顏色都美到想整套收集,就讓小編上唇分享幾款必買色號,當你在激吻瞬間不再煩惱口紅怎麼補,專注在自己的美貌以及熱吻中啊!

這組唇彩一上市就成為許多韓妞的新寵,除了它不沾口罩和杯子外,上妝後真的散發出滿滿高級感呀~~帶有點微微霧感的唇妝效果外,重點是它還添加三重精油保濕配方,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持久型霧面唇彩會有的乾燥或是脫皮問題一上唇是超絲滑的水感質地,搭配M·A·C獨創瞬效鎖色科技在成膜後定色,更是把顏色都牢牢鎖住,加上調色大師M·A·C每次都讓人讚嘆不已的特調大勢色選,每個顏色都有自己的死忠守護者,如果你是嚴重選擇障礙者,就讓小編來分享這次必買色號,趁著還沒斷貨前搶先入手,讓唇妝再也不用陷入經常補妝的囧況啦!

60 Mull it Over & Over蜜桃裸

日常想擁有自然好氣色的話,擦這隻蜜桃裸絕對不出錯!尤其是喜愛比較淡雅妝容,或是日常簡單外出怕唇色死白沒氣色時,這款裸感中帶有點稚嫩的純欲感,一擦上後你的雙唇就是最水嫩的蜜桃唇啊~

72 Most Curious 野薔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而不膩就像深夜盛開的薔薇!帶有點甜美的莓果色調,如同熱戀一樣令人心癢難耐!想要替約會氣氛大加分的話,這猶如嬌嫩薔薇的玫粉色,讓他看了就想一口親下品嚐其中滋味!

 

67 Meticulous 調情咖

氣質系女孩必收的色號!!在紅色唇彩色調中,融入了溫和且不會太鮮豔的咖啡色調,讓唇色變得更加柔和有氣質,非常適合日系妝容女孩入手,擦上唇後真的是如同淺嚐奶茶般自然好看,欲擒故縱的曖昧氛圍時不時挑逗他的視覺!

 

99 Extra Chili 魔鬼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M·A·C品牌經典色系「Chili」,這款認真要入手啊!不分白皮黃皮全都要列為首要購買色號,小編先替預言家這款色號一定會大爆~~有著紅色系唇膏的高級,混有點橘棕調更不用怕黃皮擦了會顯黑,誰擦誰秒變白色系美人!

 

95 Vicious 毒蘋果

化妝包內一定要有的正紅色!充滿氣場卻不落俗套,美麗又帶點魅惑的色調,如同童話故事裡的毒蘋果般吸引人!約會決定能收服對方心的危險色號,當他看到這絕美唇色也會像白雪公主般淪陷其中啊!

 

除了首推的五隻色號外,本次M·A·C新推出的超鎖吻霧感唇釉,共有29種色號可以挑選!為了避免大家選擇障礙牙起來,小編為大家精選以下主打八色,從純欲的裸色調到鮮甜玫紅色、甚至大紅與椒紅色都全方面滿足女孩需求,如果想嘗試歐美感妝容也能下手偏酒紅紫色調的魅惑色!真的是好想要全部都收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超級不沾杯不沾口罩,但最厲害的是它超級好卸!一點都沒有女孩擔心會很難卸妝或是容易染唇的問題,但其實只要一般卸眼唇產品就可以卸除了,M·A·C更推薦搭配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溫和卸妝又能淨毛孔!清爽又不薰眼唇,懶女孩只要這一瓶就能卸全臉,輕輕按摩就卸得乾乾淨淨~~同時還兼具養膚效果,卸妝完臉不緊繃且感到水感透亮呢!

 

看完這次試色後整個心動值拉滿~~除了不沾杯不沾口罩這點深得小編的心之外,嘴巴也不會變得乾燥不舒服,長時間都能維持在保濕的微霧感唇妝,這樣高級又顏色好看的唇彩,不只韓妞愛上成新歡,日常約會都能輕鬆駕馭,就能激吻完也能持久不掉色!女孩們也快趁熱門色號還沒被買斷前,速速靠櫃入手吧!

全台百貨專櫃、官網 2/23正式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