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復胖!韓妞之間瘋傳「四周階段性瘦身法」,實測一個月-5kg不是問題!

1 / 1

韓國歐膩們幾乎各個都是纖細苗條的身材加上大長腿,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胖,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呢~其實除了韓妞之外就連愛豆們也會用這個減肥法,那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四周減肥法」!以周為單位慢慢在飲食和運動上調整,四周之後至少可以瘦5公斤,讓你達到自己的理想身材!

第一周:準備階段

早餐、午餐、晚餐都正常吃,但是晚上6點過後就不進食了。這樣進行一周就能感覺都身體變瘦,也能排出宿便~第一周先不用運動,所以要記得不要偷偷跑去吃宵夜!

第二周:習慣化階段

早餐選擇自己喜歡吃的,但午餐一定要吃,晚餐不吃。第二周維持和第一周一樣不運動,這階段體重下降最多,因為減得是內裡的脂肪,所以外形還看不出來~雖然第二周會感覺到容易飢餓,但還可以忍受,早上起床也會變得輕鬆不疲憊,排便也會變得規律喲!

第三周:身體恢復階段

早餐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午餐一定要吃,晚餐則是少吃。第三周就要開始進行輕度的有氧運動了,例如:跳繩、快走、跑步等,必須要多喝水幫助燃燒脂肪的同時也能讓肌膚變好~雖然這階段外觀上來看會沒什麼變化,但繼續堅持就能看到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周:體重反彈消失階段

飲食方式與第三周相同,脂肪減少了很多胃也會變小,可以減少暴飲暴食,男生可以多攝取蛋白質增肌;女生多做瑜珈或用啞鈴塑型,可以搭配拉伸運動防止瘦下來的皮膚變皺~四周下來至少能減少5~7公斤呢!就算之後大吃大喝體重也不會大幅度上升,但要切忌如果一直持續性的話還是會變胖哦!

以上就是韓國四周減肥法拉~減肥瘦身真的是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成果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減肥方式 #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