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秒戀愛!純慾妝必備『蜜桃焦茶烏龍色』,粉嫩美色加上水霧質地太燒了~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NARS的水霧唇釉#888和#317,像水一樣輕薄滑順的質地,搭配驚艷出眾的調色,完全就是專屬春夏的色調,而且還不沾杯超方便!

NARS 空氣絲絨唇釉

添加了雲霧柔化複合物打造凝膠狀配方,可維持長逹8小時!另外還添加了Wild Mango Butter,能夠淡化唇部瑕疵~塗抹的時候能明顯感受到舒適柔滑如絲絨般的觸感,塑造極緻輕柔霧面絕美唇色,打造出空氣感的輕盈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圖片來源:小紅書金猪是我呀

色號:

317  SEX KITTEN

日常又高級感的冷翠烏龍茶棕色,低飽和的棕色奶茶調混合著淡淡的粉色,是很美的棕粉紅色!一擦上瞬間變成清冷感美女,超級適合搭配冷色調的妝容~薄塗是個高級又慵懶感的咖啡棕,厚塗是煙燻感的焦茶奶棕色,很有美式復古學院風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888 DOLCE VITA

很像天生嘴唇就很粉嫩的原生唇色,是個超顯溫柔又甜美可愛的蜜桃豆沙色!薄塗帶灰色調的煙燻桃子色,厚塗粉色調會更明顯一些,完全就是淡顏系女孩的最佳唇色,輕鬆打造偽素顏、白開水妝~唇色較深的人建議要先遮蓋原本的唇色再擦,顯色度會比較好喲!

(圖片來源:小紅書金猪是我呀

(圖片來源:小紅書暴躁仪妹在线C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芥末色的喵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啦~兩個都很有高級感,選不出要買哪個的話不如直接包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NARS唇彩 #NARS唇彩推薦 #nars唇釉 #NARS唇釉推薦 #NARS水霧唇釉 #唇彩 #唇彩推薦 #唇釉 #唇釉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