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素顏霜8款推薦,遮蓋瑕疵、提亮膚色,懶人必備的漂亮偽素顏!

1 / 1

不想上底妝卻想擁有自然透亮的好膚質嗎?那你的最佳選擇就是素顏霜啦!素顏霜擦上後肌膚看起來就像沒有上妝一樣,卻能夠修飾肌膚蠟黃、提亮膚色,肌膚會散發微微的自然光澤感~今天妝同學要來推薦8款素顏霜,讓你不用早起化妝也能擁有自然透亮的偽素顏底妝,淡妝女孩、懶人必備啊!

什麼是素顏霜?

素顏霜就是有防曬、提亮、護膚等功效的產品,沒有粉底液來的厚重,卻能夠達到沒有粉感的好膚質妝效,不僅提亮膚色還略帶輕微遮瑕的效果,所以許多人會當成妝前或底妝使用,方便又快速,超級適合早八族和懶人!提醒大家素顏霜也是需要卸妝的喲!

至於要怎麼挑選呢,我們可以先了解自己的膚質和需求,再進而挑選產品,其實市面上的妝前乳也都能當作素顏霜的一種,有基本的保濕護膚成分加上提亮防曬的功效,一抹就能讓蠟黃暗沉肌恢復明亮膚色,最後搭配蜜粉定妝就能擁有輕薄自然的底妝~

素顏霜推薦一:資生堂 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專櫃)

第一款要推薦的素顏霜添加了24K純金珍珠、傳奇延命草和75%以上保養成份,是一支養膚型的妝前乳,推薦給肌膚較乾的人~質地細膩絲滑具有潤色效果,不過只能夠修飾基本的瑕疵提亮膚色,比較適合本身肌膚底子就很好的人,喜歡淡妝裸妝感的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推薦二:NARS 瞬效裸肌蜜(專櫃)

添加保濕潤澤及明亮膚色的成分,具有SPF30防曬係數,早上急著出門就選它,防曬粉底都不用!輕盈的質地可層層堆疊,不管什麼膚質都可以使用,輕鬆打造水潤光感,讓肌膚看起來更加自然透亮!

素顏霜推薦三:肌膚之鑰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專櫃)

添加光采智能複合物,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和遮蓋暗沉毛孔,是個保濕、遮瑕、柔焦兼具的妝前,輕盈滑順的質地搭配升級的持妝功效,無論你是乾肌還是油肌都適合,不僅能讓肌膚更顯光滑細緻,又能防止脫妝暗沉,後續上底妝也很服貼,單獨擦也很提氣色!

素顏霜推薦四: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專櫃)

含保養萃取成分,獨特輕奶油感質地讓肌膚瞬間提亮又保濕,雖然是養膚型的妝前,但不會長痘,就算戴著口罩也不會悶痘,很適合敏感的痘痘肌~但是這款有淡淡的蟲草味,會介意香味的人這款要自己斟酌一下哦!

素顏霜推薦五:香緹卡 自然肌膚輕底妝(專櫃)

兼具隔離、物理性防曬的效果,能夠自然的均勻膚色,雖然這款是屬於底妝類型,但質地很輕盈完全不會有粉感,推薦給油肌~建議大家可以搭配香緹卡的粉底面膜刷,會讓粉體更服貼在肌膚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推薦六: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金粹妝前乳(專櫃)

蘊含玫瑰凝萃妝前打底使用深層養膚,能夠讓後續底妝更有光澤感~擁有輕度的防曬效果和潤色效果,質地比較適合乾肌和混乾肌使用,單獨擦妝效也很讚!

(圖片來源:小紅書想吃遍全世界的小球🐷)

素顏霜推薦七:AHC 粉嫩光澤美拍霜(開架)

添加粉紅蘆葦植萃因子,結合遮瑕科技,深度潤澤肌膚淡化乾燥細紋,一瓶達到防曬、美白、保濕三效合一,展現肌膚自然粉嫩光澤,偏向保養級清透的裸妝感~推薦給乾肌和肌膚本身就不錯的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卢姐

素顏霜推薦八:innisfree 濟州櫻花亮顏霜(開架)

添加櫻花葉萃取、甜菜鹼以及菸鹼胺,能夠提升保濕度及亮白肌膚,肌膚能快速吸收並校正膚色,打造出如同櫻花般粉嫩光澤又自然水潤的裸妝素顏感妝效!輕乳霜的質地較水潤,所以只推薦給乾肌或混乾肌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桃桃雪寶🍑

以上就是這次的素顏霜推薦~素顏霜的妝感自然且沒有厚重的粉感,完全就是懶人的福星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前乳 #妝前乳推薦 #持妝乳 #素顏霜 #素顏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