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必買美色!微甜『蜜白桃烏龍』唇色,連直男看了也會稱讚!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Giorgio Armani的紅管水唇釉#02、#04、#10和#12,輕水質地搭配鮮活水感的色調,一擦上就讓人怦然心動~

Giorgio Armani 紅管水唇釉

全新輕水質地,既持久水潤飽和度又高,超濃郁顯色!包裝採用磨砂冰感的外殼,不管是包裝還是觸感都有高級感~加上舒適的水滴刷頭更精準位置塗抹。不過這系列台灣目前並沒有上市,喜歡的妝寶寶們可以先透過代購購買哦!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色號:

#02 冷冽霧桃

偏裸色調的白桃烏龍茶色,所以飽和度不高,有點像杏仁茶色,與自身唇色完美融合透出剛剛好的氣色,既溫柔又優雅,絕對是約會的首選顏色~是個就連直男也會稱讚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04 半酵柚紅

宛如馥郁飽滿的葡萄柚融入清透水感的紅茶,是帶有水潤感的西柚色~色調上不螢光靈動又顯白,完全不挑膚色,很適合偽素顏擦~又嘟又潤的感覺誰不愛!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10 漫溢紅桑

濃郁的牛血紅茶色,如汁水漫溢而出的熟透桑葚在嘴唇上,擦上後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性感魅惑的女性,完全就是氣質型的美女!明豔又亮眼~這個色號非常適合橄欖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灿桃花

#12 漫湧紅霓

以粉桃色為底的洋紅色,是很時髦的紅色~一開始會是帶有橘調的暖紅色,暈染後是桃粉色調的洋紅色,一擦上就顯白有氣場,如同自帶紅毯和閃光燈的女明星,到哪都非常矚目吸睛!

(圖片來源:小紅書舌灿桃花

4色對比

(圖片來源:小紅書夏栗子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美色啦~編輯最推薦12漫湧紅霓,是個非常亮眼又明媚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GA紅管 #GA紅管水唇釉 #GA美色 #Giorgio Armani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