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們都吃不胖?韓國網紅分享「健康不復胖瘦身Tips」,針對不同部位瘦身超重要!

1 / 1

大家印象中的韓國女生是怎麼樣的呢?他們除了很會保養肌膚之外,對於身材也是很講究的!正在為瘦身而努力的女生們,減肥真的是一條必須堅持又漫長的道路~이민진是韓國SNPE的專業老師,身材體態都非常好,前凸後翹腰又瘦完全是理想中的身材啊~來看看韓國女生的瘦身秘訣吧!

瘦身秘訣一、SNPE運動

이민진常常在ig分享她的運動照,身材真的好讓人羨慕啊~SNPE運動是使用專門的束帶綁在腳踝、膝蓋、臀部、大腿、小腿等位置,讓肌肉放鬆矯正姿勢,是個需要用到核心的全身運動,很適合一邊減肥一邊矯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진(@only1bella_withbella)分享的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身秘訣二、針對不同瘦身部位做運動

平常除了做基礎的運動和SNPE運動之外,이민진會針對想要進行的瘦身部位做不同的運動,像是訓練腿部線條、骨盆、肩線等,有著不同的運動方式,妝寶寶們一開始可以先訂定最想要瘦身的部位並進行運動,一段時間有效果後再換成別的瘦身部位。

瘦身秘訣三、保健食品輔助

이민진表示自己的好身材完全是靠運動,但是她也會吃保健食品來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素,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比較少攝取到的營養素,以保健食品輔助哦!

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內外在都很會保養,果然想要有好身材好肌膚是需要花時間和心思投入的!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 #韓國人減肥 #韓國人瘦身 #韓國女生減肥 #韓國女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