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首選!『Tom Ford細白管色號推薦』,水潤奶油質地絕對要收啊!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被稱為唇膏界精品的TOM FORD白管紅毯超性感唇膏,分別是#03、#20、#27、#108這四個色號,超滑順的奶油水潤感質地,絕對是日常約會的首選!

TOM FORD 紅毯超性感唇膏

TOM FORD黑管唇膏的形容詞如果是經典大氣,那麼白管就是高級貴氣!白管的質地絲滑又滋潤,只要輕輕滑過雙唇,膚溫能夠讓它的質地融化,一抹就超級顯色,化妝包裡一定要有一支!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茶芝

色號:

03 NUBILE

溫柔的肉桂奶茶色,是很日雜感的顏色~不挑膚色的日常百搭款,黃黑皮也能駕馭~很適合平常喜歡淡妝、白開水妝的人,可以打造出很溫柔的氛圍感,早八趕著出門就選它提升氣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20 RIVIERA

甜甜的草莓冰紅茶色,擦上後讓人想到春天落下的櫻花,很唯美有氣質~色調上偏粉一點,薄擦是提氣色的蜜桃粉色,厚塗是純慾感滿滿的草莓紅!這顏色超適合約會擦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茶芝

27 ETE-BRULANT

27是顯白又貴氣的可可紅棕色,紅色調和棕色調的比例調和非常好,有種可可肉桂的溫柔氣質感,而且不挑膚色!薄塗提氣色又顯白,厚塗是有氣場的濃郁奶咖紅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茶芝

108 LA NOTTE

帶粉色調的白桃烏龍茶色,清透又顯氣質,一擦上就讓人感覺是個乖巧又溫柔的女孩,素顏擦也可以!不過這支比較適合淺唇且膚色較白的人使用,除了會較顯色之外也更有甜甜嫩嫩的氛圍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4色對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茶芝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美色啦~編輯推薦20和27,各種妝容風格都能駕馭!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TF唇膏 #TF白管 #TF美色 #TOM FORD唇膏 #TOM FORD唇膏推薦 #TOM FORD白管 #TOM FORD美色 #TOM FORD美色推薦 #唇膏 #唇膏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