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學!超實用『約會妝容小心機』,簡單幾招就默默加分!

1 / 1

常帶隱形眼鏡的人應該都常有經驗,出去玩眼睛太乾就會忍不住眨眼又皺眉,影響心情也讓約會過程變得痛苦,戴眼鏡又擔心化妝就會被吃掉,其實只要掌握一些要點,讓你戴眼鏡也能加分,沒有近視但想用眼鏡做造型的人,也可以一起跟著做喔!

第一招:底妝膚況很重要

戴眼鏡時,想要增加氣質、優雅的話,端莊的妝容就是重點之一,比起水潤的光澤感肌膚,更適合的是霧面感的底妝,因為可以避免在臉部出油時,鏡片反射光線,容易讓皮膚看起來更油膩的感覺!

另外接觸鏡框的肌膚也要特別注意,例如鼻樑兩側以及臉頰處,記得用蜜粉定妝時要特別的仔細,除了摩擦容易掉妝之外,還能改善眼鏡戴久壓出的痕跡問題!

第二招:眼妝要簡單

眼妝的部分可以利用淺色系打底,再搭配大地色系、臥蠶點綴一下即可!

第三招:唇彩

眼妝偏淡,那唇色就可以亮起來了~可以選擇跟腮紅同色系的唇彩,讓嘴唇顏色飽和、顯色一點,才能顯得整個人有氣色,又能成為妝容重點,大大加分哦!

第四:腮紅位置

當我們在配戴眼鏡時,腮紅如果擦錯地方,可是會讓我們的臉視覺感顯得更大!所以記得腮紅要擦在鏡框接觸到的臉頰處,就是眼睛的下方做塗抹,然後記得跟唇彩做同色系的搭配,也不要擦得太重,輕輕帶出好氣色就可以囉!

學會這些小訣竅之後,戴眼鏡對你來說再也不是個難題,反而是隨心所欲、想帶就帶的加分飾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教學 #新手妝容教學 #約會妝 #約會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