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專櫃更愛小眾品牌?!盤點6款『韓妞愛用化妝水』,水光肌都是靠這款養成的~

1 / 1

韓國女生們的肌膚零毛孔無瑕疵,就像水煮蛋一樣Q彈又光滑,在保養上肯定花了不少功夫才能擁有好肌膚!化妝水是每日保養的第一步,除了能夠給肌膚保濕補水加強屏障,也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六款韓妞愛用的化妝水,到韓國除了買彩妝之外保養品也很值得入手!

愛用化妝水一、Torriden Dive-In低分子玻尿酸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是韓國保養品的常勝冠軍,5D技術的低分子透明質酸,更能深入肌膚補水,質地清爽不黏膩卻又很保濕~低敏成份配方任何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愛用化妝水二、ma:nyo 比菲菌時光之輪抗老化妝水

韓國OlivieYoung好評的化妝水之一,添加了多種益生菌幫助角質更新、延緩肌膚老化,還有5層玻尿酸能滲透到乾燥的肌膚加強保濕,許多韓妞都會使用這款來濕敷~

愛用化妝水三、Cosrx 全效蜂膠亮顏化妝水

蜂膠是現在保養品中很常見的成分,能滋潤肌膚提升彈力,維持油水平衡,Cosrx的蜂膠化妝水沒有添加任何一滴水、酒精和香精,質地像精華液卻清爽保濕不黏膩,很適合妝前保養使用,底妝會變得超服貼!

愛用化妝水四、One Thing 植物萃取化妝水

一般常見化妝水的功效大部分都是保濕居多,One Thing的化妝水又細分成不同功效的,妝同學推薦積雪草、玻尿酸、艾草,積雪草的功效是舒緩痘痘改善紅腫鎮定肌膚,標尿酸能夠深層並雙重補水,艾草是舒緩泛紅、強化肌膚並排毒降溫,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況和需求購買!

愛用化妝水五、goodal 魚腥草修復鎮靜精華水

富含97.5%濟州島魚腥草萃取物,能夠鎮靜敏感肌膚、舒緩泛紅、改善痘痘粉刺,精華水的質地更水潤好吸收,通過敏感測試,敏感肌膚也能使用!換季或溫差大容易讓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很適合用它!

愛用化妝水六、Abib 魚腥草舒緩化妝水

Abib除了超熱門的爽膚棉片,也可以一起搭配化妝水使用,添加魚腥草萃取物、玻尿酸搭配低敏成份,能夠舒緩肌膚並加強保濕,緩解一整天疲勞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六款韓妞愛用的化妝水,在配方上幾乎都是低敏成份,讓敏感肌膚用了也能安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 #韓國化妝水 #韓妞必備 #韓妞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