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求生指南!2023『情人節限定新品』懶人包,絕美包裝+限定禮盒誰能不愛~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即將邁入2023年我們的最新2月『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囉!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香氛和其他類新品,當然還有絕不能錯過的情人節新品,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請大家快快收藏吧!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

2023年ARMANI重磅推出【奢華絲緞訂製唇膏】全新6色!

柔美裸粉色109曖昧杏粉,上唇如烤棉花糖般的軟萌; 110溫婉琥珀,清冷氣質蔓延出溫暖的香甜杏仁牛奶氣息;紅棕色代表206冷冽磚紅,總是經典不敗的棕紅色調,襯托自信光芒;203率性可可,一抹上癮的摩卡焦糖色,踏出的每一步都充滿自信氣場;暖橘色調304寄情甜橙,明亮的甜美珊瑚色,猶如鄰家女孩般清新嬌嫩;507焰火玫瑰,一上唇就是高級感的火熱辣椒色,鮮豔耀眼。

情人節訂製愛心禮盒

ARMANI以奢華優雅、一見傾心的情人節訂製愛心禮盒,傳遞最深刻的戀愛悸動!以浪漫淡雅的粉色為底,精緻燙印上ARMANI經典LOGO,蘊含對濃烈愛情的深刻雋永,是情人節最真摯美好的獻禮。

1.30起,於ARMANI全台百貨專櫃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瓶【ARMANI/PRIVÉ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系列】,即享【情人節訂製愛心禮盒】包裝服務。

YSL 情人節限定彩妝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全新限定 愛無反顧版

YSL經典小金條,以精準調配的色澤讓人用雙唇撩撥心底最深層的渴望。絲絨麂皮般柔滑的質地打造無比奢華的觸感,持久不掉色更不顯唇紋,徹底顛覆霧面唇彩 的既定印象,搭配極霧顯色配方打造更濃郁飽和的誘人色澤。

奢華緞面絨霧唇膏

YSL經典小黑條,第一支添加「絨霧柔滑凝膠」的霧面唇膏,完美顯色的霧面妝效與雙唇自然折射光線,煥發低調奢華的絨霧光感。輕抹瞬間將唇彩化為一塊頂級奢華的絲絨面料,獨特散發高貴氣質霧面光澤,讓人渴望迫不及待擁有它。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B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宛如永遠烙印於心底的瘋狂愛戀,最暢銷的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打造超越時間的完美無瑕底妝。獨家「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輕觸肌膚極致貼合、輕盈不黏膩, 透過光感折射,將肌膚各種瑕疵、膚色不均及毛孔精準修飾。超時控油科技,能吸附四倍重油,輕鬆達到超越時間的完美無瑕,輕盈無負擔。新添加「珍稀茉莉花辦精萃」擁有高效抗氧力,可使妝容全天明亮不暗沉,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持久無瑕水霧光澤。

奔放暖陽花草香調【自由不羈淡香精】

隨著逐漸拉近距離感受彼此的炙熱溫度,每次脈動間不經意流露的性感氣息、每次碰觸後留下的誘人氣韻,都是最致命的誘惑、最危險的挑逗、更是最引人渴望的調情訊號。自由不羈淡香精以聖羅蘭先生摯愛的橙花,揉合清新澄澈的法國紅伶薰衣草,以沉靜的雪松勾勒一抹神秘性感的尾韻,彷彿情人在枕邊耳語的性感呢喃,既性感誘人又留下無限遐想。

前調 | 柑橘、紅伶薰衣草、黑醋栗、苦橙葉

中調 | 摩洛哥橙花、茉莉、醒目薰衣草

後調 | 馬達加斯加香草、雪松、麝香、龍涎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限量奢華包裝禮贈

金緻奢華賦活系列

金奢嫣紅頂級保養茶會

YSL 開啟頂級保養新篇章,打造前所未有的頂級保養訂製饗宴「金奢嫣紅頂級保養茶會」!以頂級「金緻奢華賦活系列」呵護每寸細緻肌膚,邀請YSL粉絲體驗頂級保養的奢華觸感,更結合精品花藝手作課程,創造獨一無二的壓花畫作,彷彿徜徉於奧里卡花園般的頂級感官盛宴,體驗法式浪漫的金緻奢華!

蘭蔻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

蘭蔻2023新作「棋盤格小蠻腰」不僅以時尚大勢Y2K經典撞色格紋X奢華絲絨質感燃炸收藏慾, 更以西洋棋為靈感勾勒愛情最美的模樣,同時以法式靈魂調製《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2大撩心惹吻柔霧玫瑰唇色, 溫柔純慾、花式勾心的神級色選,輕抹瞬間費洛蒙噴發,加上專為情人節高級訂製3大夢幻禮盒與限量贈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ÔLE唯我香水、棋盤格小蠻腰 情人節限時加贈

揉合果、花、木三段式清新香氣的IDÔLE唯我香水,澄澈純淨的玫瑰花香正是最夢幻的戀愛香氛! 向著天空輕輕撒下,被愛意包圍的幸福感無法言喻,清甜的佛手柑與洋梨前調, 引出由四種不同玫瑰花交織而成的仙氣中調,隨後伴著脫俗淡雅的沉穩溫暖木質調尾韻療癒人心。

愛心棋盤格禮盒

2/1 (三)起 於蘭蔻專櫃或官網, 購買任2支唇膏(需含1支絕對完美柔霧唇膏2023情人節限定) 即贈限量訂製「愛心棋盤格禮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愛戀棋盤格化妝墊、愛戀棋盤格手拿鏡

2/3(五)至2/14(二)至全台蘭蔻專櫃或官網消費且含《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 即贈限量消費禮「愛戀棋盤格化妝墊」、「愛戀棋盤格手拿鏡」! 手拿鏡超可愛嫩粉色、深紅色相間的棋盤格設計, 搭配化妝墊極具質感的麂皮材質,為日常生活點綴浪漫儀式感!(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格融蠟燈花禮

2/11(六)至2/12(日)至蘭蔻指定專櫃消費且含《IDÔLE唯我香水》50ML以上, 即可獲得加碼排隊禮-「融蠟燈花禮」! 在簡約獨特的時尚外型下,不僅能一次融化2款蠟蠋自由混香, 超越一般常見融蠟燈的極高質感與俐落風格, 在社群上受到眾多KOL大力推薦,出眾時尚的生活美學, 隨手一擺即能為約會空間注入浪漫愛戀氛圍!(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限定櫃點: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A8、新光三越南西、中壢SOGO、忠孝SOGO、新竹巨城、 台中中友、台中新光三越、漢神巨蛋、高雄統一時代、台南新光三越西門

嬌蘭

法國嬌蘭2023情人節活動「BEE MY CRUSH花語蜜意 傳遞浪漫」,凡於1/28-2/14期間至嬌蘭全台百貨櫃點體驗香氛諮詢,並進入「嬌蘭LINE官方帳號」參加「花語占卜測驗」找出您的命定香氛,即可兌換專屬於您的「浪漫花語香氛禮」。嬌蘭線上旗艦店更是推出獨家「限量情人節粉紅緞帶包裝」,1/30起到官網下單不限金額、且無須加價即可享有;此外,官網才有的的香水與唇膏彩殼客製化刻字服務、以及不須加價的個人化訊息小卡,更是浪漫節日的贈禮極佳選擇,讓嬌蘭為您傳送真摯情意!

Jo Malone London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以香氛界最具代表性的玫瑰成份為靈感換上新裝,推出2023年限定版「玫瑰花語系列」。幾個世紀以來玫瑰一直是令人著迷的經典香調,從清新粉嫩到奢華濃郁,透過Jo Malone London不同的香氛設計師巧手,綻放不同維度的美麗與情意。今年限量款玫瑰花語系列不僅在瓶身飾上深淺不同的玫瑰花色調,伴隨不同款式的限量印花束口袋包裝設計,讓香氛禮物更添浪漫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水 / 2023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200G

細緻的玫瑰花瓣充滿甜美馥郁香氣,初調充滿活力的羅勒和美味多汁的荔枝,為這款花香帶來甜美果香氣,中調的大馬士革玫瑰透過浸漬萃取,有著華麗的花香與蜂蜜香氣。基調的白麝香充滿粉嫩潔淨氣息,像是初戀般的迷人甜美。而首次推出的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讓居家空間散發猶如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為你的生活彌漫令人驚豔的迷人玫瑰香氣。

初調:綠葉羅勒 / 中調:玫瑰 / 基調:白麝香

2023 玫瑰水與香草限定版香水

復刻回歸的玫瑰水與香草限定版香水,甜美可口的香氣宛如一道迷人玫瑰甜點,令人迫不及待品嘗與分享,初調玫瑰水糅合舒心的香草,添以讓人垂延的多汁土耳其軟糖,綿密又令人回味。輕柔優雅的玫瑰花香味道配上香草的軟糯香甜,展現甜美迷人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調:玫瑰水 /中調:土耳其軟糖 / 基調:香草

2023紅玫瑰限定版香水

以世界上七款最經典的玫瑰為靈感的浪漫融合,具有多樣的香氣特質,初調從淡淡果香感的檸檬增添香氣透明度,到細緻的紫羅蘭葉,為玫瑰注入了自然的清澈翠綠氣息。重新詮釋經典玫瑰,翠綠香氣到辛香,彷彿剛摘採的新鮮玫瑰花束,潔淨又浪漫。

初調:檸檬 / 中調:紅玫瑰 / 基調:蜂蜜

雅詩蘭黛

擁有美妝界最完整「美唇SPA」系列產品的雅詩蘭黛,上市之初,不到一周即成為社群及論壇的話題新品,在美妝市場掀起一股粉紅保養旋風! 【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4大唇部保養夢幻聖品打造美唇「嫩、敷、豐、潤」,讓粉嫩櫻花色系的高顏值護唇逸品化身愛情小天使,重現令人忍不住想一啾芳澤的粉嫩嘟嘟唇!再用粉嫩慾望晶透潤唇膏小晶管化身軟萌感滿點的母胎美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邱比特迷你五色唇彩組》,精美漆光外殼與輕巧設計方便外出攜帶。 優雅紅棕色、性感正紅色、俏皮橙桃色等五支唇膏以「Cherry kiss, Rose Kiss, Peach Kiss, Unexpected Kiss, Blissful Kiss」為名。

由全球知名調香師以珍稀香材,匠心調製的獨特奢華香氛,8款香氛從清新茶香、花香、果香到木質調一應俱全。 雅詩蘭黛首創獨家「ScentCapture Fragrance ExtenderTM長效鎖香工藝」,使優雅香氣環繞延續長達12小時。

告白必備、放閃無敵的限量「頂級香氛、戀愛禮盒、愛心花束」,浪漫約會愛情升溫中!

BOBBI BROWN 情人節活動

芭比波朗推出超可愛又實用【愛心隨身鏡禮盒】,只要2/1-2/14購買任二唇彩,即贈愛心隨身鏡、及愛心禮盒,送禮絕對送到心坎裡,完全不踩雷,保證收到絕對徹底淪陷說我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ON

SABON有各式各樣的香氛,情人節最推薦的香味當然是浪漫的玫瑰茶語,若另一半比較中性知性,也可以選擇白茶,SABON皆有提供包裝服務,為每個商品穿上品牌經典的LOGO襯紙,並以精緻的品牌緞帶繫上蝴蝶結,傳遞一份最美的心意。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情人節彩妝 #情人節新品 #新品彩妝